142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37(日常)(1/2)
作者:老龟不愚
    入夜,凌夜一边睡觉,一边修炼,多点实力,下次任务的时候总会多点活命的机会。

    天明,林浅睁开眼睛,伸出手揉了揉,随即起身出门,看着厨房忙碌的身影:“妈,早上好。”

    赵妈一愣,这丫头竟然会打招呼了,“嗯,早上好。”

    凌夜洗漱过后,换了衣服来到客厅,赵妈已经准备好了早餐。

    面包煎蛋牛奶,凌夜吃好了之后,赵智才刚出来洗漱,“小智,要我等你一起吗?”

    赵智自然不需要,“不用。”

    “好,那我先走了。”

    “嗯。”

    凌夜回去拿了书包和赵爸赵妈赵智打了招呼就离开去了学校。

    “小智,你昨天和你二姐一起回来,她有没有说什么?”

    赵智挑眉:“说啥?”

    赵妈:……

    “算了,问你也是白问,赶紧吃饭去上学。”一边说,一边给赵智夹了煎蛋。

    凌夜出了小区来到公交车站,等候的时候,这次虽然没有碰见蓝天。但是,上车之后,同校的学生对着她的目光指指点点,并不友好。

    凌夜并不在意,看着车窗外的车水马龙,到校以后下车。

    凌夜不急不缓的迈着步子,至于前后学生的评价?凌夜连目光都没有变过。

    回到班级,人并不多,但是昨天那个凌夜想给对方套麻袋的人却在。

    今天早上她从家里出来的时候专门拿了好几个黑色的塑料袋。

    几个一起套造成的效果还不错。

    “呦,这不是响彻学校的名人吗~今天来的挺早啊。”路人甲。

    凌夜停下脚步,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对方顿时觉得脑壳有点凉。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凌夜已经回到自己的位置,拿出书本看了起来。

    无趣的撇撇嘴,同样看起了书,高三学生,虽然八卦,但是更重要的还是学习。毕竟,距离高考不到八十天了。

    其他人见当事人完全不在意的模样,也觉得没什么瓜好吃,纷纷看起了书。

    王琳琳来到的时候,看着凌夜有些惊讶,“你今天怎么来这么早?”

    凌夜给王琳琳起身让路让她进来,后坐好:“快高考了,想努力一把。”

    “就你那成绩还有刚努力一把?”路人甲不屑开口,“我看你是真的想当校园风云人物。”

    “你是不是有病!”王琳琳看着昨天就找茬的那个人。

    路人甲:“我和你说话了吗?我说谁的名字了吗?这么喜欢接话?怎么,你觉得赵余同学很符合?”

    王琳琳还想说什么,凌夜拉过王琳琳的手:“看书,本就是不同种类,你一个人,和狗生什么气。”

    王琳琳愣了一下,就笑了,重重点头:“你说的对。”

    路人甲:“赵余你什么意思!”

    凌夜转过头若无其事的瞟了他一眼,淡淡说道:“我说什么了?”

    “你骂我是狗!”

    “嗯?我提你名道你姓了?没有吧?”凌夜指尖轻点桌面,挑眉出声:“还是你觉得…狗和你比较像?”

    “我又不傻!你刚才明明就是说我!”路人甲。

    “你要这么想,那我也不反驳,你高兴就好。”凌夜点点头,十分好说过。
142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37(日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