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38(日常)(1/2)
作者:老龟不愚
    “噗”一声,陈列没有忍住,随即握拳抵唇,“咳咳,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路人甲狠狠的瞪着陈列一眼,看着凌夜,想说什么,却没有办法反驳她刚才说的话。不甘心的扭过头回到座位。

    陈列回到自己位置之后,拿过本子落在凌夜的背后,凌夜转过身暼了他一眼:“有事?”

    陈列翻了个白眼后,带着好奇:“嘿,赵余同学,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一本正经的说出刚才的话吗?”

    “下午考试,你复习了吗?英语这次能及格吗?”凌夜给了陈列一个看傻子的目光,后转过身看着课本。

    陈列眨巴两下眼睛,看向王财:“刚才赵余是嫌弃的目光吧?”

    王财无语,扯起唇角皮笑肉不笑的道:“你复习了吗?这次考试能及格吗?”

    “放屁!我再怎么着及格是肯定没问题的!”

    “不好意思,漏了两个字,英语这次能及格吗?”

    陈列沉默,默默的拿出课本看了起来。

    上课时,每个人都打起精神,毕竟,下午就考试了。脑壳痛。

    下课后,王琳琳叹息一声,余光看见凌夜在做标记:“余余,你能听懂老师说的吗?”

    凌夜点头:“还行。”

    王琳琳顿就像是发现新大陆一般,拿过自己的课本,向凌夜询问,五分钟后。

    王琳琳只知道,自己会的问凌夜都对了,自己不会的…凌夜给自己解释,她应该也懂了。

    双目冒着星星盯着凌夜,双手捧着脸:“余余,我真是太爱你了!中午我们早点吃饭,以后你帮我补课好不好?作为报酬,你的午饭零食我都包了!”

    凌夜点头:“好。”

    王琳琳顿时高兴的没控制住,两手环住凌夜:“爱你么么哒~”

    凌夜:……

    抬起手把王琳琳的手扒拉掉,移动椅子,对着王琳琳,一脸认真的道:“别爱我,没结果。”

    王琳琳愣了一下,眨巴眨巴眼睛,再看看周围八卦的目光,好像明白了什么。

    白嫩的面颊浮上一层红晕:“我没有!你别误会!我就是朋友间的喜欢!”

    “嗯,我知道了。”凌夜点点头,只是却还是和王琳琳保持着距离。

    王琳琳:……

    好气呦!

    或许是因为上午被班主任逮到,且下午要考试的原因,这次外面的走廊并没有多少人。

    凌夜不在意他们的围观,反而希望他们能过分一些。

    上午的课结束,中午去食堂的时候,凌夜和王琳琳一同前往。

    路上,众人背后窃窃私语或明目张胆的指指点点,耳边的讽刺声不绝于耳。

    王琳琳听不下去,想要上前和他们理论,却被凌夜抓住,“你是人,不要和狗计较。”

    王琳琳顿时就不生气了,“嗯,你说得对!”

    凌夜的声音并不大,可同样没有遮掩,周围听见的人并不少。

    有人本就看不过去,且性格易怒冲动,对着凌夜露出怒容:“你骂谁是狗!”

    凌夜抬眸看着对方一眼,抬手撑着自己的下巴,指尖在面颊上轻点,随意的道:“谁觉得是,那就是吧。”

    说完,还礼貌的朝对方颔首,牵着王琳琳的手离开。
143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38(日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