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39(日常)(1/2)
作者:老龟不愚
    凌夜转过身看向旁边的人,“不好意思,你没事吧?”

    陈媛看着凌夜的目光满是怨毒!“你这个人果然恶毒!害的心心差点毁容,你现在还想废了我的腿!”

    凌夜歪着脑袋:“我又不傻,如果我要废了你…也不会当着众人的面。”

    陈媛因为剧痛面容狰狞:“呵,你敢说你不是故意的!”

    “嗯,我不是故意的。”凌夜点头说道。

    她只是有意的,上赶着送人头的,为什么要放过?

    这么想,面上却没有露出任何异样。

    “我要告诉老师!”陈媛。

    “好啊,食堂应该有摄像头,正好可以找老师看看。哦,不然还是报警吧。”凌夜想了一下,理智说道。

    陈媛却下意识的抬头看向周围上方的摄像头,抿着唇,神色有些慌张:“……”

    陈心扶着陈媛道:“赵余同学,这件事不论如何,你伤媛媛是不可争议的事实。你和她道个歉,我们也不想让你去老师那受罚。”

    凌夜只是勾起唇角:“你真善良啊~但是,我觉得还是让警察来一趟比较好。毕竟,万一陈媛同学要是以后瘸了来污蔑我,这个我可受不了。”

    “赵余同学,我们都是同学,如果事情闹大了,对你对学校都不好。”

    “嗯。”凌夜拿出手机,按键音响起来,陈媛这才慌了:“我不找你!不关你的事,是我刚才不小心!”

    凌夜眨巴两下眼睛:“你确定?”

    陈媛板着脸点头:“嗯!”

    凌夜笑了笑,和王琳琳一同离开。回到班级,凌夜撑着下巴,到底还是学校的学生,没有什么让凌夜感兴趣的针对。

    就很无聊。

    回到班上,凌夜坐会位置后,看书教王琳琳。

    其他人看见这一举动,第一反应:倒数前十给倒数前九讲课,真是一个敢听,一个敢讲。

    他们也只关注一下就移开了目光,等会就考试了,复习保命要紧!

    上课铃声响起来,所有人都迫不及待的看着进来的老师是谁。

    只是等看见之后,内心是无奈且绝望的…

    就是班主任本人,也就是数学老师。

    他拿着一叠试卷进来,然后递给讲台后面的人:“把桌上的东西都收起来,试卷发下去,考试。”

    众人只能把所有东西放下,试卷分开传递下去。

    凌夜前面的人在传给凌夜的时候,并没有回头,而是直接把试卷往她桌子上一扔,差点掉地上。

    还是凌夜先一步抓住,看着前面的人一眼,留下一张,把剩下的试卷递给陈列。

    刚才的动静不大,却也不小,班主任的目光看向凌夜和她前面的人,皱着眉头,意有所指的道:“身为学生,品德也很重要,开始考试!”

    众人听着班主任的话,目光齐刷刷的落在凌夜的身上打量。

    凌夜前面的人低着头,他感觉…班主任说的时候目光落在自己身上。

    打开试卷,认真的阅题,没用五分钟就是笔尖在卷面上挥动的声音。

    时间一点点过去,凌夜做的不快不慢,但是也没有停下。

    所有位面的试题虽有不同,但是本质上却又是互通的。

    此时走廊上静悄悄的,只有窗户外掠过阵阵的风。凌夜写完之后,放下手中的笔…今天星期四了…

    明天还会有考试…这样的话,不如整个小恶作剧?
144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39(日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