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40(日常)(1/2)
作者:老龟不愚
    “自杀?你看她现在像要自杀的样子吗?”

    “就是,不过是为了博取同情罢了。自己做了坏事,最后再装个可怜。牵”

    “打赌不,如果她今的真的自杀,我给你们一百大洋,如果没有,你们给我一百大洋,如何?”

    “如何你个鬼!我们都知道她是装的,选她自杀,不是铁定输!”

    “我来和你们赌,输赢无所谓,主要是哥钱多。”

    凌夜低头看了一眼话的那些同学,这时候已经考完试,高三的所有人不住宿的回家,住宿的去食堂。

    出了教学楼的众人听到耳边传过来的话,反应各不相同。

    大多数人旁观,而凑热闹的人也不少,唯有一部分人皱着眉,抬头望着坐在台边沿的凌夜带着担忧:“快去告诉老师。”

    “嗯。”

    “赵余同学,我可堵了你一百块会跳楼自杀,你可千万别让我失望啊~”

    凌夜看了话的那孩子一眼,对方不会是个傻子吧?就算不是傻子,也半斤八两。

    手中的摄像头垂下,无意的拍到下面的众人。

    “余余,你在做什么!”王琳琳的声音在人群中响起来,凌夜对上王琳琳勾唇一笑:“看风景。”

    “上面风大,我们下来好不好?”王琳琳。

    凌夜笑着摇摇头。

    距离太远了,从震惊中回过神的王琳琳想也没想的就往回跑,上台。

    凌夜知道她在做什么,心里叹息一声,可爱的傻孩子。

    继续晃悠着腿,抬头望,微风拂面,很蓝。

    脚步声在凌夜耳边响起来,她转过头就看见班主任还迎凑热闹的人?

    班主任看着凌夜,因为奔跑声音还带着未平复的喘息:“赵余同学,你有什么委屈和我们,你先下来好不好?”

    凌夜看向他,声音很轻:“老师,我委屈。”

    班主任一怔,想要向前:“赵余同学,你先下来,你受了什么委屈和老师,老师给你做主。”

    “老师…不要在再过来了。”凌夜一双眸子平静的望着班主任,微风拂过,吹乱了她的头发,刘海遮住了眼睛。凌夜抬手把刘海分到两边。

    班主任对上凌夜仿若再:你再过来,我就跳下去的目光。只能停下脚步,道:“赵余同学,你想想你的父母。”

    凌夜点头,“老师,让陈心陈媛过来吧。”

    班主任皱着眉,对着身边的一个同学道:“去把陈心和陈媛叫过来。”

    那个人拔腿就跑去找人。

    “赵余同学,老师知道你现在肯定很委屈。但是,有什么事情我们面对面,老师会帮助你解决问题的。

    死亡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死了就真的什么都没了。”

    凌夜看着班主任,平静的目光没有任何变化,勾着的唇角也保持着一开始的弧度,指尖在身侧轻点:“我知道啊。可是…老师,我还是委屈。”

    歪着脑袋,凌夜着委屈的话,面上却没一丝多余的情绪。
145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40(日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