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44(1/2)
作者:老龟不愚
    凌夜伸出手揉着自己耳朵后,抬头对着凶神恶煞的狼,平静道:“我上不去,你不敢下来,你就是朝我吼破喉咙也没用。”

    凌夜头顶的狼:“嗷呜~!!!”

    “我知道你能听懂。”

    动物有灵,而头顶的这头狼,已经不知道吃了多少猎物。自己刚才,它不敢下来的时候,它脑袋明显一顿。

    头顶的大灰狼瞪大

    眼睛直勾勾盯着凌夜,却没有再发出声音。

    凌夜垂下想了一下,抬起头道:“你找个绳子之类的东西把我拉上去,我上去了,你才能吃了我。”

    大灰狼明显的迟疑一下,看着井下面的凌夜,最终还是朝她低吼一声,才转过身离开。

    凌夜手指内墙上点零,一米五左右,体积是自己的三倍…

    脑壳疼。

    揉着自己的太阳穴,目光落在自己来时的洞口,漆黑的空间越大幽暗,就像是有什么东西从沉睡中醒来。

    这只狼相比同类明显庞大,是它自己,还是这座岛上动物都是如此?

    阻止自己逃出这座岛的是人类?还是其它生灵?

    当务之急,还是先和众人汇合。虽然,他们并不可靠。

    脑袋不断运转,目前自己手中信息有限,甚至于,近乎于无。

    看了眼前的死亡倒计时,从开始来到这里,两半个时过去了。脚步声响起来,越发靠近,凌夜抬头就看见回来的大灰狼。

    它口中撕咬着几根藤蔓,对着自己的位置,张开口,凌夜闪身躲开,脚下的骨头碎裂声不断。

    重物落在自己身前,从骨头上溅起尘埃。凌夜转过头,手背捂住鼻子,直到灰尘散去才蹲下身把地上一团藤蔓捡起来。

    藤蔓也比自己所了解的粗了两倍不止,有点重。凌夜拿起来的时候,身体有些摇晃。抬头看着大灰狼的脸…“你都丢下来,打算让我怎么上去?”

    大灰狼:……

    凌夜叹息一声:“你再去找个藤蔓吧,丢下一头就行了。”

    大灰狼皱着眉,不耐烦的狰狞一声:“嗷呜~!”

    “是你要吃我,你这个猎人不想办法,我这个猎物帮你想办法,你还不耐烦?”凌夜倚靠在内墙上,“哦,那这样你别吃我了,反正我出去被你吃,和在这里饿死,第二种不定还好点。”

    大灰狼甩着脑袋,嗷呜一声,再次起身从井口旁离开。

    凌夜看着它离去的背影,拿过的藤蔓再次扔到地上,手指不断轻点,大灰狼比她想象的还有灵。智商虽然不高,但也和人类普通六七岁的孩子差不多。

    这是任务世界……该不会是存在妖兽之类的吧?

    c 等级不简单,但是,也不该存在超出应有的生物吧。

    想到上个位面,还有这个位面的蓝白,可,五号…凌夜皱着眉,突然有些怀疑自己的运气了。

    她不会又碰上了个特殊位面吧?

    凌夜揉着越发疼痛的脑袋,这次没用多久,头顶的大灰狼就回来了。

149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4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