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46(1/2)
作者:老龟不愚
    “真正的结盟?”

    凌夜点头:“如果你不嫌弃我废的话,可以。”

    听见凌夜用平静的声音出口的话,可怔了一下,显然没想到她会这么。“你和二号很熟?”

    凌夜挑眉:“如果你是因为他和我结媚,那你可打错算盘了,我和他不熟。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弄死他,他…目前来不会弄死我。”

    可怔了一下,脑海闪过几个念头,最终道:“如果有机会你可以杀了他。”

    “会的。”凌夜。

    两人继续向前,凌夜垂下的手在侧边轻点,从刚才自己的试探的出…可和另外几个孩子,的确发生了什么?

    剩下的人应该不多,甚至…就她自己了吧。

    走了一会,两人停下脚步,躲进旁边的草丛中,茂密高耸的草丛遮住了两饶身影。一阵风拂过,并没有任何动静,两个人一动不动的透过缝隙看着周围。

    良久,终于听见动静,几个脚步轻盈,手中拿着弓箭的少年:“奇怪,刚才我好像听见有动静。”

    “你的错觉吧。”

    “不可能,我可是千里耳。”

    “行了,我还千里眼呢。赶紧的,再去周围找找,如果找不到从部落逃出去的那四个人,大祭司会生气的。”

    “知道了,我们接着找!”

    等他们离开的时候,凌夜和可依旧躲在草丛中没有分毫动静。三分钟后,原本离开的一行人再次出现,“就了,这里没有人,你还不信?”

    自称千里耳的少年揉了揉脑袋,有些尴尬的低声喃喃:“真是我听错了?”

    “咳咳,好吧,我们另外一边去看看吧。”

    “赶紧的,如果被另外几队找到,还不知道怎么嘚瑟。为了让你确认,我们已经浪费不少时间了。”

    “知道了,这就去。”

    听不见动静之后,两人才冒出头来,可看着凌夜,原本她之前是想提醒的,却见凌夜同样一动不动:“你怎么知道他们没有离开的?”

    凌夜想了下,没用两秒,认真回答:“我的第六感一向不错。”

    可只是当她不想,笑笑不语:“我们走吧。”

    “嗯。”应声的同时凌夜挑眉,自己真话都没人相信?

    她的第六感从到大都不错,运气一般,却不是两种极端。

    两人并肩而行,间隔一米。

    一路上也提前遇到了寻找她们的队伍,不过都躲过去了,在森林外围,就看见不远处的海岸。

    一望无垠,此时海面上一个波浪打过来,继续冲刷着潮湿的地面。偶尔有飞鸟在海岸边沿漫步,饿了再去海面上盘旋,来回巡视,捕抓浮上的鱼儿。

    观察,提前预判,瞄准,迅速出击,猛地张开长长的嘴巴一口咬住,随即飞远,找个安全的地方享受猎物。

    “我们要逃离这个岛只能坐船从这里离开。”可皱着眉,显然苦恼。

    “可以经受攻击的船,足够的食物。”两样在这个岛上都不简单。

    轮船只能砍伐树木自己造,还有固定的东西,只能从部落找。他们既然有房子,相应的工具肯定不少。

    还有食物,虽然可以捕猎野兽,但是体力大,还不好储存,在岛上生活一阵子可以,要是带走并不适合,还会吸引海里的未知生物。
151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4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