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48(1/2)
作者:老龟不愚
    凌夜看着他:“长的不美,想美一些不是很正常?”

    蓝白笑了笑,“嗯,说的也有道理。”

    小可看着两人互怼,跟在凌夜身边看着蓝白一眼,总觉得他身上有什么令人不舒服的东西。

    凌夜察觉小可的靠近,看着她低着头,对蓝白做出防备的姿态,若有所思。抬起头对着蓝白道:“男女授受不亲,麻烦你离远一些,谢谢。”

    “……你想太多了,我还不至于饥不择食到这种地步。”蓝白一边说着,目光在凌夜身上打量,一双清澈的眼睛还是弯起,只是毫不掩饰眸中嫌弃。

    “嗯。”凌夜并没有在意他的话,和小可转身离开。身后的蓝白还是不远不近的跟着,似乎因为无趣,随意的道:“对了,你是在哪里醒来的?”

    凌夜和小可都没有应声,蓝白来到两人身前,对着她们无害的笑着:“我们再怎么说也是同一队,分享一下信息不过分吧?还是你醒来的地点有什么不能说的?”

    蓝白的笑容和他的语气形成鲜明的对比。隐隐带着危险流转。

    凌夜垂下眼帘,垂下的左手微握成拳,右手指尖在身侧轻点,抬头望着他,语气平静:“你在什么地方醒的?”

    蓝白见凌夜的询问,眼睛眯成一条缝,“是我先问的吧?”

    “嗯。”凌夜点头,并不否认,继续望着他不语。

    蓝白见凌夜这样,挑了挑眉,“我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醒来的,那个地方我不认识。”

    “嗯,我也是。”凌夜。

    蓝白唇角的弧度增大:“赵余同学,这样,可就不好玩了。”

    凌夜并没有回应,沉默,对峙。

    过了良久,凌夜动了动耳朵听见动静,拽住小可的袖口:“走。”

    小可跟在凌夜身后,看心凌夜的背影皱着眉,一双明亮的眸子闪烁。

    蓝白看着两人快速离开的背影,站在原地,目光幽幽,手抬起放在额头,唇角勾起的弧度,有些诡谲。

    找了地方躲起来之后,就看见搜索的队伍,不断的在周围移动。

    凌夜和小可躲在一旁,屏住呼吸,不发出任何动静。这时候,专业坑人一百年的蓝白,突然就拿过一颗石头往两人的地方扔过来。

    造成的动静惊动了搜寻的人,“有声音?去那边看看!”

    凌夜眯着眼睛,拿过蓝白扔过来的石头,对上另外一边树上的蓝白,手腕用力,石头就朝着他所在的地方过去。

    同样造成一声动静,“那边也有动静,分开去看看!”

    “是!”

    凌夜抓住小可的手腕,“跑!”

    脚下用力,拽着小可跑开,她们的身影暴露在搜查的居民眼前!

    “有人!快去追!”

    凌夜体力并不好,看着旁边的小可,她的状态比自己要好了很多,凌夜道:“等会我去引来他们,之后你从另外一边离开。”

    小可没有说话,凌夜也不在意。

    找了草丛:“你先躲在这里。”

    话音刚落,凌夜就往回跑了一段路,小可看着凌夜的背影,眉头皱起,垂下的拳头攥紧。

153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4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