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49(1/2)
作者:老龟不愚
    凌夜转过身就要离开,五号见此,脸上的笑意增大,跟上去道:“四号妹妹,你别走这么快,人家腿短,走不快~”

    凌夜迈着的脚步一顿,转过身幽幽看着五号一眼,在她的大长腿和自己的小短腿分别落下一眼。

    在心里暗暗决定,回去之后一定要和小不点商量一件事情。

    “呀~四号妹妹,你竟然真的等我,果然,面冷心热~”五号脸上的笑意增大。

    凌夜看着来到身前的五号,薄唇轻言:“千年的狐狸装什么小白花。”

    五号一怔,凌夜的回答让她意外,回过神之后,咯咯咯笑的更欢了,“我喜欢!千年的狐狸装什么小白花~哎呀,好喜欢~”

    凌夜依旧平静:“你这样不累吗?”

    五号对上凌夜的眸子,脸上的笑意收敛两分:“累吗?习惯也就好了~”

    凌夜点头,“嗯。”

    “你是从什么时候发现我的?”五号一双含情脉脉的眸子带着天真。

    凌夜并没有矫情,直接道:“一开始。”

    五号眼睛忽闪忽闪,挑着眉,一开始?

    她躲藏的技术这么差?

    并没有怀疑凌夜说的话真实性,没有必要。“四号小朋友~你觉得姐姐怎么样?”

    凌夜上下打量一眼:“1.66,93斤,胸围xx,腰围xx……脚三十七。

    性格,不正常。”

    听完凌夜说的,五号脸上的笑容有瞬间的维持不住,原本宛转悠扬的声音此时带着一抹磨牙的意味:“四号妹妹,真是……让人意外呢。”

    凌夜点点头,“嗯,还有什么想问的?”

    五号虽然是千年的狐狸,但是对上凌夜也有一种有力无处使的感觉。

    很无奈。

    “哎,好吧,你有什么想问的?”五号拿起的圆扇遮住大半的面容。

    “想问什么?”凌夜认真的想了一下:“你有什么重要的信息?要有用的。”

    五号嘴角一抽,还真是不客气,转身走向一旁的位置,依靠在树上,眯着眸子姿态慵懒:“嗯,大概是…部落的大祭司在整什么见不得人的实验?而能给我们造成危险的东西…应该和他这个实验有关。我说的这两个消息算吗?”

    凌夜垂下眼帘,在侧边轻点的指尖越发快,后,缓慢…

    掀起眼帘看着五号点头:“嗯。”

    “那该你说了吧~”五号。

    凌夜并没有多言,只是道:“乱坟岗。”

    五号一愣,皱着眉:“那是什么地方?”

    “和你口中的实验有关,概率98。”凌夜。

    五号眯着眼睛,带着思索:“你知道地方?”

    凌夜点头,“嗯,我不建议去,我们不是对手。挂的可能性95。”

    五号嘴角一抽,看着凌夜吐槽:“我有时候真的怀疑:你真的是人,而不是机器人吗?”

    “比起机器人,克隆人的概率更大一下吧。”凌夜。

    五号翻了个白眼,她认输了,“我们现在去其他人?”

    “都可以。”凌夜。

    凌夜跟着五号一同,路上两人又说了一些信息,虽然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但是相互又多了一些猜测。

    在又躲开几个队伍之后,五号道:“我从上个任务就发现了,你好像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你的错觉,只是我的第六感比常人好一些。”凌夜头也不抬的道。

    实际上说是第六感不如说是五感更准确。

    听见凌夜的回答,五号:……
154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4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