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52(1/2)
作者:老龟不愚
    小可挑眉,合着还是她自作多情了?

    这么想着,小可抿着唇不再说话。凌夜也没有在意,而是来到她身边,伸出手落在她的肩膀上,右手抬起她的左边手臂:“痛吗?”

    小可皱着眉,微微颔首:“还好。”

    凌夜又动了一下,“现在呢?”

    小可咬着下唇:“嗯。”

    一分钟左右,凌夜道:“问题不大。”

    话音刚落,小可原本松了一口气,接过突然的疼痛,没忍住发出一声惨叫,回过神来下意识的就怼凌夜出手!

    凌夜已经松开手躲开。目光依旧平静。

    小可原本是想质问,并且暗道自己放松警惕了,突然感觉到被凌夜活动过的手并没有一开始那么疼了,动了动…

    抬眸看着凌夜,她是在给自己治疗?

    想要自己刚才的动作,咬住唇低下头,垂下的手握住拳头,攥的紧紧的。

    凌夜却轻飘飘道:“认识道自己的错误了吗?”

    小可抬眸对上凌夜平静的眸子,愣了一下就明白了凌夜的意思,“我懈怠了。”

    “对待任何人,都不应该掉以轻心,防备是对自己负责。”凌夜看着她道。

    小可看着凌夜目光复杂,点点头:“我知道了。”

    凌夜见她这样也不会再多说,转过头看向身后的蓝白和五号,他们此时看着凌夜的目光各不相同。

    蓝白眼中依旧玩味,漫不经心的看着两人,她们两人认识?

    五号用圆扇遮住自己脸上的面容,只是打量的目光同样落在凌夜和小可身上,根据塔之前的观察,这个人虽然年龄不大,可并不是好心…

    突然想到上个位面的林浅,目光在小可身上仔细打量,闪过一个不靠谱的想法。

    四号喜欢漂亮的妹纸?

    再想想自己,也很美,可似乎她对自己…也不咋地。

    难道是因为,自己看起来年龄大了?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五号丝毫不介意自己散发思维。毕竟,有一句话说的好,真相往往是看似最不可能的那一种。

    “继续乱走?”

    众人点头:“嗯。”

    一行人迈着脚步,蓝白看着小可道:“你怎么受伤的?”

    小可目光闪了闪,低着头并不回答蓝白的话。蓝白挑眉:“唉,我怎么发现这个任务…你们好像都不喜欢我呢。还真是…”

    摇摇头,唇角勾起固定的弧度,特别无奈的模样。

    小可没有回答蓝白的话,五号道:“三小妹妹,我们到底是同一条船上的任务者,还是共享一些信息比较好~”

    小可眯着眼睛,握着拳头余光看了凌夜一眼,开口道:“我遇见了一头狼,打了起来。”

    听见小可的话,蓝白和五号若有所思,“在什么地方碰见的?”

    “西边的一处小溪边。”小可。

    “咯咯咯~二号小弟弟~你应该也碰见了类似的情况吧~”五号没有再问小可,而是转过脸看着旁边不近不远距离的蓝白,对着他一挑眉,眼波流转~娇娇的笑出声。

157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5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