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52(1/2)
作者:老龟不愚
    良久,“你们觉得,逃出岛上这个任务现实吗?”

    听着凌夜的话,其他人一愣,“这只是c+任务,按理说,很现实。不过,任务一般都不仅限于表面,所以,逃出还有待考察。”

    “逃出去,轮船食物必不可少,而且,还得防止意外,不然到了时间我们还没有上岸,一半可能不会算作逃出来。”凌夜。

    其他人不否认凌夜的说说,蓝白:“所以,我们只能把岛上的危险清除,岛上没有危险,对我们造成不了威胁,我们也就完成任务了。”

    “我的理解是这样。”凌夜点头。

    几人周围,同样觉得凌夜说的有道理,无论如何,他们和岛上的人是过不去的坎。

    砍树造船,不可能不惊动岛上的人,到时候一些变异兽变异人齐出,感觉他们都会凉凉。

    “大祭司那个老头是最清楚的,我们去绑架他吧。”蓝白。

    “好。”凌夜同意。

    五号:“咯咯咯~虽然绑架不好。但是,对待坏人,也不是不可以~”

    小可听着他们的对话,已经大致了解了,不做评价。

    几人转身,看着眼前的死亡倒计时,十分碍眼,很想屏蔽,奈何没有这个选项。

    路上,凌夜道:“所有任务时限都这么短吗?”

    五号看着凌夜道:“四号妹妹啊~你还年轻~将来,你一定不会希望有时限长的那一天。”

    这就是有?“和任务等级有关?”

    五号弯着眼睛,点头笑道:“咯咯咯~,像是几年,几十年,几百,甚至上千年的多的是。只是那种任务是我们遥不可及的存在,现场还是老老实实的从小任务中活着回去吧~”

    凌夜垂下眼帘遮住眸中沉思,双手环住,右手在左手背上轻点,轻轻应了声:“嗯。”

    几人继续向前,不紧不慢的,并不着急。

    ……

    重新来到部落,几人跟着蓝白来到实验室,守着的人并不多,可能大多出去找他们的原因。

    五六十平方的空间,摆满了资料,还有野兽的尸骨,皮毛。

    凌夜看着桌面上的资料,打开之后,看着里面的记录,皱着眉,上面是一些实验中的变化,关于母体的资料却没有。

    “你是从什么地方看见的半成功的试验品资料?”凌夜飞快地翻动页面,转过脸向蓝白询问。

    蓝白来到桌子前,道:“资料室被重新动过,之前是放在这里的。”

    蓝白指着椅子前的桌面最显眼位置,此时什么都没有。

    凌夜点头:“嗯。”

158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5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