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55(1/2)
作者:老龟不愚
    “你们三个这是把我排斥太外了?”蓝白看着她们三个人的动作,目光对着五号,余光却落在凌夜身上。

    回应蓝白的就是沉默,她们三人离开,连个围堵的人都没有。

    其他人都沉浸在黑白猪的世界中出不来,哪怕他们带着耳塞,事实上还是落入他们脑海。

    大祭司同样如此,只是他稍微一些,昏昏欲睡却没有睡着的模样。可是是因为耳塞的质量比其他人的好,毕竟地位在那摆着呢。

    大祭司看着他们离开,想要阻拦…心有余而力不足。突然有个后悔把这懒猪招过来了…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离开的时候,凌夜回过头余光落在还在哼唱着歌谣的黑白猪身上,它此时闭上眼睛,脸上满是陶醉小模样。

    看着它,凌夜突然就开始怀疑人生…这东西不能是底牌吧。

    如果是的话,她想自己肯定会对任务中的评价产生怀疑。

    等他们离开之后,相互看了一眼都没有说话。彼此间都有所衡量。

    “那头猪…应该不是能够对付我们的。”蓝白笑着道。

    凌夜并不回应。

    五号咯咯咯的笑着,婉转悠扬:“如果你觉得是那就是,你觉得不是…那就不是咯~”

    蓝白看着五号,道:“五号姐姐你觉得呢?”

    “我呀?”五号伸出手抵住下巴,看似沉般,良久,道:“我觉得…不是呢。小黑白猪这么可爱,唱歌还真的好听,怎么能是弄死我们的东西呢。”

    听着五号的话,众人也没当回事,只要挑重点听就行了,并不是。

    “六七号也不知道去哪里了,我们现在连大boss都找不。唉…”蓝白摇头,脸上带着无奈的笑。

    “去作死吗?还是等最后?”凌夜道。

    众人:??

    所以这意思就是不论如何总要作死呗。

    “现在去吧,最后去的话…”蓝白笑了笑:“我怕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凌夜看着另外两人,点点头,也是同意。

    “嗯。”凌夜没再说话,直接转过身离开。

    “我们先休息一会再去吧,消耗了不少体力,说不定运气不佳,进去后就遇到了boss,直接把我们团灭。”蓝白玩笑的道,

    听着蓝白的话,凌夜看着他,不咸不淡的道:“遇见boss,并不需要我们保持完好的实力,我们可能连动手的机会都没有。”

    众人:……

    “咯咯咯~都这么悲观的吗?唉…可是人家还不想死~人家还这么年轻,这么早死…人家还没有活够~”五号。

    ……

    休息一段时间,补充了体力,众人再次上路,去了乱坟岗。路上,蓝白像是随口找话题道:“你怎么知道乱坟岗在哪里的?”

    “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我哪里都乱溜达,中间碰巧看见的。”蓝白不在乎的回应。

    “嗯。”

    “你不说?”
160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5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