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59(1/2)
作者:老龟不愚
    咯咯咯~没什么~”

    凌夜目光平静,只是看着五号的表情,却是一副你有病,别放弃治疗。

    别放弃治疗的五号,眯着眼睛,握住扇柄的手紧了紧,“四号妹妹,你怎么这么可爱~”

    “大概是因为你眼瞎。”凌夜面不改色的道。

    可爱?这个词和她搭边?摇摇头,不是对方睁眼瞎就是真瞎。

    五号勾起的唇角增大,看着凌夜的眸子,被一层笑意遮掩,从而辨不出真实情绪:“哎呀呀,四号妹妹怎么可以说人家瞎呢~好伤心呀~”

    凌夜看着五号,不言不语,一双清澈的眸子望着她,平静无澜。

    五号却好像从凌夜眼中看出几个字:你继续演,如果能让我笑算你赢。

    五号眯着眼睛,眼底闪过一抹亮光,垂下眼帘遮掩,微微颔首,“咯咯咯~算了,就让我自己伤心着吧,都没人搭理人家~”

    几人都没有说话,凌夜见五号不对自己戏精了,这才转过脸重新落在被囚禁的女子身上。

    仔细打量着,垂下的手不断轻点,脑细胞过分活跃,短短几秒中就已经有了几个念头。

    女子自然注意到众人的打量,只是笑眼弯弯分毫不在意,时不时的活动一下手臂,水流声和铁链声来回响起。

    女子碧绿色的眸子在几人身上一一短暂停留,最终抬起头望向头顶的天空。灰色的天空,夜幕中,唯有高处挂起的明月如同指路明灯。

    或许是因为阴天的缘故,并没有聚集的星星盛满夜空,围绕着月亮甘愿作陪衬。

    被囚禁的女子如同坐井观天,无法看见外面的环境,只能看见露天的一片天空。

    时间一点点过去,几人都没有说话,就这么沉默着。

    啪嗒…

    啪嗒…

    凌夜低下头,眉眼微动,抬眸盯着女子,一双漆黑的眸子在暖色的灯光下闪过幽光:“你…在等谁?”

    听见凌夜的话,女子原本抬眸看着天空的眼垂眸,余光落在凌夜身上,看似温柔的笑实则清冷,“我在等谁……你觉得呢?”

    “你的孩子?”凌夜不确定,又道:“还是大祭司等?”

    孩子?女子笑了笑,铁链也发出哗哗哗的撞击声,瞥着凌夜道:“都有可能吧。”

    凌夜沉默,不太想说话了。蓝白几人听着女子的话,皱着眉相视一眼,“我们现在?”

    凌夜抿着唇不听话,还是没有想明白一些事情,脑子有点乱,抬手揉着自己的太阳穴,脑壳有点痛。

    蓝白看着几人,道:“唉,还真是愁人啊。”

    话音刚落,转过身看着女子,向她靠近,看着寒潭,只是凑近,凉意就钻进自己的身体。

    来到寒潭边,蓝白抬手看着女子,眸子和对方相触:“说实话,你究竟是谁?”

    女子看着蓝白的眼睛,脑袋有些重,眼皮子也忍不住塌下来,意识逐渐涣散…

    闭上眼睛,不发一语,就像是陷入了沉睡中。

    “你究竟是谁?”蓝白眯着眼睛再次出声。

164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5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