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60(1/2)
作者:老龟不愚
    几人眯着眼睛,对上大型黑白猪的动作,都时刻防备着。

    等了很久,没等来大型黑白猪的攻击,就这么看着大型黑白猪用前脚把地上挖了一个洞的,最后转身屁股对着她们,抬起脚落下不雅的行为。

    凌夜:……

    众人一时间沉默,显然都没有明白,这只猪是什么骚操作…

    哼哼唧唧后,黑白猪转过身看着众人,圆溜溜的眸子睨着几人,昂着脑袋嘚瑟的小模样。

    凌夜再次感慨,黑白猪的人性化,很真实。

    只是看了一眼就别过脸去,没眼看。山洞里的异味传过来,几人还没有动作,在寒潭的女人就动了动,发出哗啦和砰砰的声响。

    突然觉得空气更冷了,女子的声音在几人耳畔传来:“我都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在这里解决生理问题,你就记不住是不是,嗯?”

    黑白猪打了个哆嗦,低着脑袋:“噜噜噜~”

    凌夜目光在女子还有黑白猪身上游移,说是母子关系却又不尽然,最起码凌夜没有看出来女子对黑白猪有什么母爱。

    不过,自己的基因孕育出一头猪……

    摇摇头,凌夜觉得自己的脑子陷入了一个误区,有点乱。

    目光直勾勾的盯着女子,皱着眉,眼里带着幽色,指尖无意识的轻点,越来越快…

    “你…真的是人吗?”

    原本凌夜觉得对方是人,是因为她身体特征都是人,除了一双碧绿色的眼眸。

    凌夜的声音很轻,只是在安静的空间却十分清楚,众人听见齐刷刷落在被囚禁的女人身上。

    对方听见凌夜的话,挑眉:“我有说过我是人类吗?”

    听见女子的话,众人明白了,“你也是嫁接基因的生产物?”

    女子垂下眼帘,大半张面容都在阴影处看不见表情,凌夜看着他,身后一阵声响,回过头就看见原本体积庞大的黑白猪像充了气的气球被扎破了一个洞,飞速的变小。

    凌夜看着只觉得这个位面确定是普通位面,为什么会有玄幻的即视感。

    没太在意,也不会完全不在意。

    黑白猪终于缩成下午看见的大小体积后转了两个圈,看着眼前的人,睁着并不大的眼睛瞪着她们,从鼻孔发出:“哼哼唧唧!”

    凌夜只是看了一眼觉得对方挺可爱,它并没有再出手,凌夜抬手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听着它的哼哼唧唧,余光在女子身上打量…

    突然背后一凉,凌夜抬眸看向头顶,同样一双碧绿色的眼眸,张大嘴巴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唇角还滴着口水,垂涎欲滴。

    凌夜的动作惊动了其它人,一同抬眸就看见一道身影趴在上面,露出一颗透露,脏乱的头发遮掩住面容,唯有一双碧绿色的眸子透过缝隙闪过幽冷的光。

    看见的几人,齐齐退后两步,一脸警惕的看着她,手已经抬起做出防备的攻势。

    与之同时看见的还有低着头的女子,一旁的黑白猪,此时龇牙咧嘴的对着上面的身影做出:“哼哼唧唧”磨牙声!

    从这可以判断,上面的身影,于它们来说可能也不会友好。

    “啪嗒…!”一声,上面的身影跳下来,溅起尘埃,落在地面,缓缓起身,披头散发,眼里带着绿光。

165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6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