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62(1/2)
作者:老龟不愚
    蓝白看着五号,依旧是笑意吟吟的模样,面上没有任何不愉:“那…四号姐姐可一定要保护我。”

    五号摇头:“咯咯咯~二号弟弟说笑了,我连自己都救不了,又怎么能救你~不然我们手牵手吧,做一对好姐妹吧,如,二号妹妹~”

    蓝白眼里的笑意不达眼底,“四号姐姐说笑了。”

    “咯咯咯~”五号笑的花枝乱颤,并没有再接话:“呀,是姐姐说错了,四号妹…不对,是弟弟,可千万别介意咯~”

    蓝白微笑点头:“自然不会和姐姐生气。”

    凌夜:……

    转过脸淡淡的在他们脸上一一瞥过,五号和蓝白也察觉,转过脸对着凌夜微笑。

    凌夜平静的目光看着他们,眼里传达出一个信息:你们又上演什么幺蛾子?

    指尖在腿侧轻点,这俩狐狸绝对不会做无缘无故的事情。所以…

    凌夜垂眸,余光在周围瞥过,夜色中,风静止,眼底闪过一抹暗色,抬手无意识的落在面颊,垂下的眼帘,睫毛动了动,并没有看出什么不同。

    所以…是五号单独发现,还是两人都发现?

    凌夜更倾向前者,抬眸深深的看着五号一眼,薄唇轻启:“你们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意思?现在起内讧?五号,别太过分了。”

    五号见凌夜的开口,眼里的笑意更加浓郁,果然聪明。用扇子遮挡住自己的面容,笑的花枝乱颤,娇媚的语气却带着冷意:“呦~这是替二号弟弟打抱不平~怎么,这是你小情…”

    “嘭!”

    五号最后一个字还没有落下,凌夜就已经握成拳头对着她攻去,动作迅猛,劲风吹动了五号的一层刘海,完全不留情面。

    五号依旧不急不缓的侧身躲开,只是把握住扇子的右手换成了左手,一个转身伸出手抓住凌夜的手腕。

    凌夜左手抬起往五号的脖子上过去,五号自然不会任由,同样左手上的往凌夜手腕上一拍…

    “啪!”

    “嗯!”闷哼一声,凌夜弯下腰,抬腿对上五号的肚子,五号放开她用力一一甩自己优雅转身。

    稳稳停下,五号扇子遮住大半面容,右手放在胸口,道:“咯咯咯~四号妹妹,一言不合就动手~可是不礼貌的呦~刚才了吓坏人家了~”

    凌夜低下头,微微抬眸,看着五号眯着眼睛,一脸敌意。

    蓝白看着两人的交流,但笑不语,这时候才出声道:“四号姐姐,五号,我们都是一队的。现在情况本就不利于我们,还内讧的话,9九十九的要凉。”

    凌夜扭过头不去看五号,五号瞥过凌夜一眼,眼底笑意有点冷,“哦~不内讧的话,我们就不会凉了?要我说既然都会凉,不如早死早托生~”

    凌夜平静的目光闪烁冷冽的光落在五号身上:“照你这么说,你是很想死?那不如我送你一程?”

    “咯咯咯~那可不行,我想不想是一回事。但是,你主动对我动手又是另外一回事~”五号。

167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6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