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63(1/1)
作者:老龟不愚
    在六七号背过身的时候,身后的凌夜几人表情微变,只有自己清楚似乎有什么不同。

    五号跟着六七号,凌夜和小可在最后,蓝白同五号一般,在不远不近的距离跟着。

    进可攻,退可守。

    五号对着旁边的七号咯咯咯笑着,还没走几步,凑近七号,抬起手状似无意的落在对方身上。

    可也只是短短两秒,七号停下脚步,想要反抗,五号笑意吟吟的道:“七号妹妹要乖乖的~不然,姐姐一个不小心,你的脑袋就要和身体分离了呢~”

    六号察觉的时候为时已晚,他想要出手解救,却被身后的蓝白攻击,转眼两人就交手两掌。

    七号被震得退后,停下后,看着五号还有蓝白,眯着眼睛眼底眸色变来变去,咬着牙:“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五号拿着扇子的左手稳稳的落在七号的脖子上,抬起右手,尖锐的指尖在七号面颊滑过,面上的笑容一直没有消失:“我们什么意思?”

    眨了两下眼睛,像极了活脱脱的狐狸媚眼如丝却故作天真模样,右手在七号面颊滑来滑去,低下头,凑近她的耳畔,吐出的温热让七号禁不住颤了颤,却是对着六号道:“六号弟弟~这句话应该是我们问你们吧~”

    六号沉默了一下:“你们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误会?”五号再次咯咯咯的笑出声,落在七号面颊的手微微用力,“那再说直接一些,你们是想带我们去哪里呢~”

    “你怀疑我们?”六号。

    “这里没有傻子。最重要的是:论演戏,我可是你们祖宗!”此时五号就差叉着腰,昂着下巴,一脸嘚瑟了。

    可哪怕没有做出这样的姿态,娇媚的语气是掩饰不住的讥讽。

    一双狐狸眼垂眸看着六号,那双眼睛仿若在说:关公面前耍大刀?开玩笑呢吧!

    对面六号不能准确懂五号想的,却能看出大概意思,垂下的手握紧,看着五号的目光幽幽:“我们的确是有事情瞒着你们,但是,你们这样是不是太过分了?再怎么说,我们也是一条船上的人。”

    “一条船上?”五号面上笑意增大,咯咯咯更显浮夸,挑眉望着六号:“你确定?”

    六号心里不确定,表现的只能确定:“你还怀疑我们和你不是一队的?”

    五号摇摇头,“不不不,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我是肯定。你们不论是不是和我们一队,都不能掩饰你们在整幺蛾子想弄死我们的事实。”

    对于这,五号十分确信,“是因为…你们有保命手段?想弄死我们所有人带着积分跑路?又或者,是和什么东西做了交易?”

    五号的声音不咸不淡,很轻却又带着嗓音特有的娇媚。如果忽略五号说的话,只听声音,很容易让人骨头都酥起来,心尖颤颤的。

    只是这里没得普通人,所以六号握紧的拳头用力,起伏的胸口尽量控制着情绪,看着五号:“呵,你确定说这番话不是为了让其她人对我们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