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64(1/1)
作者:老龟不愚
    六号说完,转过身看着其他人,对上他们的目光,“你们就这么看着她出手?”

    凌夜目光平静的落在他身上一眼,在六号眼中如同讥讽。目光闪烁,咬着牙道:“你们之前是故意的!一开始你们就是想引我们出来!”

    聪明人,只是几个目光,几句话的事情就能判断大概。

    能活到这个位面的又有几个蠢的。

    五号笑意吟吟的看着他,在七号面颊上的手,尖锐的指尖让七号不敢动弹,五号余光落在七号身上一眼:“虽然你说对了,但是已经晚了,所以…”转过脸对着六号,歪着脑袋,狐狸眼故作懵懂:“你想如何?抛弃你妹妹或者姐姐单独离开吗?”

    六号攥紧的拳头发红,银色的月光在他身上落下一层薄纱。夜色中,低着头大半面容都处于阴影里。

    七号不想死,只是看着六号,咬着牙道:“别管…嘶!”

    七号还没说完,面颊就被五号划破,感觉面颊上的疼痛温热,七号狰狞着面容,想挣扎,五号抵着自己脖子的扇子如同利刃,轻轻的就划破了自己的脖子。

    疼痛一下子涌进脑海,认识却在脑海飘过:如果自己再挣扎,扇子很容易割掉自己的头颅。

    七号再也不敢动一下,咬着牙却也控制着不发出痛呼。

    五号看了一眼流下鲜红的七号,又看看自己的右手,指尖还沾染着温热的粘稠,风拂过,瞬间变凉了。

    六号同样看见七号脸上的鲜红,看着她脖颈同样流淌的阴影,深吸一口气,最终还是没有逃开:“你想做什么?”

    五号眨眨眼,一脸无辜:“不应该是你们想干什么吗?”

    六号抿着唇:“你放开她,我把我们发现的信息告诉你们。毕竟,我们是一条船上的人,你们也不想少两个人吧。”

    “你说的虽然有那么点道理,但是,我并不想放过想我死的人,怎么办呢?”五号一边说着,右手重新落在七号的面颊,偶尔不小心落在七号的伤口,听见对方咬着牙倒抽冷气,感受她发颤的身体,五号都带着娇笑道歉:“哎呀呀,真是不好意思,碰到…你伤口了呢。”

    六号:“你想知道什么?”

    “嗯…先说说,你们是有保命的手段,还是…”掀起眼帘,巧笑嫣然的望着六号:“和谁做了交易?”

    六号目光闪烁,显然在思考,五号不在意的又碰到了七号的面颊伤口:“唉,还真是无趣。二号弟弟,不如你和四号妹妹去弄死六号吧。”

    六号警惕的看着蓝白和凌夜,五号咯咯咯的笑起来:“哎呀呀,六号弟弟,人家就是开个玩笑,你还当真了呢~真是的。”

    六号:……

    我信了你个鬼哦,你个糟老婆子坏得很!

    “我和七号的确和人做了交易。”

    “咦,话都是反着说,所以说,你们俩是保命手段咯~既然我们是一条船上的人,不如分享一下,展示自己的同船情谊?”五号笑的魅惑,就像在引诱别人走进陷阱的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