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65(1/2)
作者:老龟不愚
    六号握紧拳头,手背上的青筋明显凸起,眯着眼睛看着五号:“你这样就没有意思了吧?别说我们没有保命的手段,就是有,换位思考,你会和我们分享吗?”

    五号歪着脑袋,下巴抵在七号的脑袋上,摸着她面颊的右手动作轻柔,指尖凉意却让七号打了个哆嗦。

    认真的想了几秒,五号抬眸看向六号,完全不按常理出牌的道:“会告诉你们啊,但是,你相信吗?”

    六号自然是不相信的,所以冷冷的瞥着五号,目光中的不屑讥讽清楚流露:“那我觉得你也有保命手段,不如你说出来同我们分享如何?”

    “可我没有啊。”眨巴两下眼睛,不给六号反驳的机会,五号继续道:“哦,我明白了。你是想说:不要我觉得,只要你觉得,是这样吗?”五号的狐狸眼一眨一眨的,眸子闪耀的光辉只是一眼,就容易被拉进她的眼中。

    六号冷嗤一声:“你不也是如此?”

    五号点点头:“你说的貌似有道理,但是,七号现在在我手中,你…手中有什么资本呢?”

    六号握紧的拳头已然发红,在夜幕中并不明显,脸色变来变去,“你们以为这样就能赢了?”

    “没有啊,六号弟弟,是姐姐哪里伤害到你了吗?嘤嘤嘤~那姐姐和你道歉好不好?”五号用毫无歉意的话随意的道,还有心情垂眸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指,指甲尖尖的还染着凝固的鲜红,真好看。

    看上一眼心情都愉悦许多。

    六号对于五号的话,板着脸,眯着的眼眸是藏不住的怒火。

    蓝白在之前就悄然靠近六号,此时已经在可以行动的距离,脚尖用力,对着他冲过去。

    六号对于蓝白的出手并没有任何惊讶,之前就防范着,在蓝白出手的时候,手中凭空出现一把手枪对着蓝白的脑袋射击。

    这个时候两人都没有留手,五号笑意吟吟的看着,完全没有帮忙的旁观着。

    反正谁死了…她都是高兴的。

    这么想着,兴致勃勃的看戏,还不忘点评,可只有自己看有什么意思?

    转过脸对着凌夜同小可笑道:“四号妹妹,三号妹妹,你们一起过来啊,我们站在一排还能聊聊天~”

    凌夜转过脸余光暼了五号一眼,对上她笑意吟吟的眸子,移开目光又落在蓝白和六号交手的画面,迈着脚步不急不缓的来到五号身边一米处。

    小可看见凌夜动了,什么也没有说,低着头高马尾落在面颊两边遮住了大半面容,缓缓跟上凌夜的脚步。

    五号扁着嘴:“四号妹妹,你怎么离我这么远?还有三号妹妹,你跟着四号就算了,还靠的这么近…你们这是当着我的面秀恩爱?”

    凌夜完全不搭理五号的胡言乱语,静静看着前面的打斗。三号也不搭理,只是一开始没忍住瞪了五号一眼,余光若无其事的瞟过凌夜一眼。

    见她什么反应都没有,只是抬眸看着前面的打斗,小可也同她一般观看。

    五号:这是赤裸裸的无视我?

    好气呦!

    “四号妹妹,你看看人家嘛~那两个臭男孩哪有香香的姐姐好看~?”
170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6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