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67(1/1)
作者:老龟不愚
    轻微的动静让众人转过身,入目的就是一道黑影看不清面容就已从眼前消失。

    凌夜抬手,右手匕首握紧,一双清澈的眸子在周围打量,来回移动。墨色的眸子越发深邃,垂落的头发在微风拂面掀起丝丝缕缕。

    能肯定的是有东西来了,不确定位置,也不确定…

    “嘭!!!”

    众人向着声源望去,就是蓝白被击退的画面。

    蓝白原本的位置则是之前闯进山洞中蓬头垢面的男人,她佝偻着身躯,两手像是没有骨头一般的垂落两边。

    一双发着绿光的双眸直勾勾盯着身前的蓝白,张着嘴巴,吞咽口水的声音在寂静的空间清楚传开。

    从她的眼中,众人明白,她想吃…

    女人嗅了嗅,转过脸看过凌夜等人,眼里的光明显更亮了,吞咽口水的声音咕嘟,咕嘟。

    蓝白稳住身体,手放在自己胸口被抓破的衬衫上,抬眸看着女人,勉强已经不见笑意。

    却也没有直接出手,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谁都不想当螳螂。转过脸对着五号等人道:“我们是一个团队吧?”

    所以,一起出手,而不应该是几人旁观,一人出手。

    五号咯咯咯的笑着,拿着扇着的手晃了晃:“二号弟弟说的是。”

    话音落,五号就象征似的迈着脚步靠近。蓝白见此目光落在凌夜和小可身上。

    凌夜并没有给回应,同样迈着脚步上前,小可见此低着头随从。

    女人见她们的动作,似乎闪过警惕,犹疑,可只是一瞬间就被欲给压下去。

    几人把女人包围住,女人也完全不慌,只是转动身体,垂下的两手晃动,脚下用力,瞄准蓝白就冲上去!

    像没有骨头垂落两边的手抬起,五指要弯曲,化为利刃对着蓝白心脏位置!

    蓝白侧身闪过同时反击,五号手中的圆扇对着女人落下,凌夜小可也从不同的角度对着女人攻击。

    女人就像是一个滑溜的泥鳅,几个人一起依旧是连对方的衣服都碰不到。

    这就有点尴尬了。

    女人也像是对蓝白有偏见一般,主要攻击的就是他,逮到机会攻击的绝对不会是其她人。

    凌夜眉眼微动,是有什么原因吗?

    沉思的同时不忘手中的动作,握住匕首么手对着女人挥落,攻击个空气!

    其她人也差不多,蓝白尽管已经足够小心,还是被击中两下,背后和胸口都被抓破五指印。

    皱着眉,眸色变冷,看着女人不爽的同时,余光也含着深意的落在凌夜几人身上。

    垂下眼帘,脚下一顿,女人看机连忙上前,两只手齐齐冲着蓝白的心脏位置还有脖子过去!

    蓝白看见女人的动作,眼底闪过一抹精光,在女人靠近的时候,原本的漏洞消失。抬手抓住对方的肩膀,眼里闪过利刃,在对方意识这是个陷阱的时候,蓝白已经和对方的目光对上。

    女人一顿,眼睛失去神色,像是被催眠一般,只是呆滞的眼睛又逐渐散开,蓝白没有迟疑,“咔嚓”,把对方的脖子拧断。

    一阵脚步声传开,由远到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