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68(1/1)
作者:老龟不愚
    很快,大祭司等人就出现在众人眼前。银灰的夜色中,大祭司在几人身上扫过,最终看见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女人时候,瞪大眼睛,,伸出手指着几人,声音都带着颤抖:“你…你们…杀了她?”

    “你们竟然杀了她!你们知不知道她是谁!”大祭司狰狞着面容低吼:“你们闯下大祸了!完了…都要完了…她就要来了。”

    话音落,大祭司身体像是突然失去了所有力气,一屁股坐在地上,双眸无神的望着女人的尸体,一直低声呢喃:“完了…所有人都完了…”

    凌夜几人几人相视一眼,从大祭司的话里可以确定,大boss就要出现了。

    在这么紧张的氛围里,蓝白脸上的笑容显得僵硬,就像是带着固定嘴角弧度的小丑面具:“你们说,这个他或者她是不是大boss?”

    “咯咯咯~”右手拿着扇子,左手抬起捊起父母垂落的一缕头发别在耳后,低垂眼帘,余光满是光彩:“这个人家可想不到~四号妹妹,你觉得呢?”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是与不是我们有的选择?做好凉凉准备吧。”凌夜表示就是这么丧,先做好最坏打算。如此,不论发生什么,都不会再产生多余的情绪。

    几人嘴角一抽,看着凌夜目光有点复杂。

    “呼呼呼…”

    风吹过,不同的气流传入几人耳中,凌夜余光也看见大祭司的身体颤抖…

    很快,女子面容映入眼帘,一袭黑色衣衫湿漉漉的还滴答着水珠。缓步来到几人身前,一双绿色眸子落在地面上已经没有生息的女人身上。

    浅笑的眼眸似乎闪过悲伤,叹息一声,缓步来到身前蹲下身抬手为她覆盖上眼帘。起身,目光在众人面前一一扫过:“又见面了,”

    凌夜颔首:“嗯。”

    女子看着凌夜没有丝毫意外的神色,眉头一挑:“你是什么时候猜到?既然猜到为什么…还要杀她?”

    “还有必要吗?”说与不说都不会改变什么。

    女子笑了,眼里却未染丝毫笑意,垂眸看着凌夜,朱唇轻启:“你说的对。”

    话音落,微微一动就来到了大祭司那边,惨叫声不绝于耳,血腥味充斥这片空间,地面是流动浸透的血色地面。

    看似很慢,实际并没有多久,女子处理好多有人之后,转过身踏过脚下的尸海对着凌夜几人缓步而来。

    脚步轻盈,面容带笑,绿色的眸子在夜色中闪着光泽。

    凌夜几人早就已经进入战斗状态,女子看着凌夜几人,在两米处的位置停下,歪着脑袋,低声呢喃:“从谁开始好呢?”

    伸出手抵着自己下巴,两秒后,眯着眼揉揉自己的太阳穴,外睁开眼,清冷的眸中闪过冷冽。

    脚下一动,就已经出现在蓝白身后。

    蓝白面上还是固定的微笑,只是内心cos:为什么都拿我开刀?是我看起来很弱?

    这么想着,在防御的时候蓝白也问了出来。

    “大概是因为…这里面你最丑吧。”女子浅笑,回应的同时,手上攻击也没有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