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69(1/1)
作者:老龟不愚
    蓝白并不在意,面上依旧浅笑,只是同女子出手的攻击狠厉些许。

    弯成缝隙的双眸实际上未染分毫笑意,漆黑的眸子点点光亮映入女子身上。

    “嘭!”

    两拳相对,“咔嚓”,蓝白嘴角勾起的弧度还在,咬着牙清秀的面容狰狞着,看起来很是怪异。

    转过脸看向凌夜等人,龇牙咧嘴,仿若恶毒诅咒:“如果我死了,你们也逃不掉!”

    几人心中清楚,凌夜想了下,“嗯,你说的很对。但是,死不死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想看你先死。”

    蓝白瞪大眼睛,胸口一股郁气上头,反应慢了一下,整个人就已经被女子抓住手臂,“咔嚓”,骨头碎裂的声音伴随着蓝白的惨叫在这边空间响彻。

    撕拉,是整个手臂被扯下来的动静,凌夜看过去,就是蓝白被女子抓住的右手从肩膀拽下来,鲜血淋漓。

    血腥味重了一些,凌夜看了一眼歪着脑袋,看着凑近的五号,“嗯?”

    五号看着凌夜笑眼弯弯,“咯咯咯~四号妹妹,你说,接下来死的会人是谁?”

    凌夜摇头:“这个问题你问错人了。”

    应该问杀人的那个人。

    “这样啊~”五号在凌夜旁边,嘴角勾起的笑容意味不明,深深的看着她一眼。弯腰低着头凑近她耳边,在她耳畔吐出温热:“四号妹妹~记住呦~你欠我一个人情~以后还能遇见的话,可是要还的~”

    蓝白狰狞着面容,目光恶毒的在所有人身上一一扫过,面对死亡,他终究不能平静以待。

    会愤怒,恐惧,不甘。

    所有情绪涌进心底,让他整个人就像黑化了一般,虽然这个黑化没有任何软用。【摊手】

    不是所有人都是主角,所以蓝白注定是灭亡的。

    “咯咯咯~这个不知道名字的妹妹,能不能帮个忙?”在女子即将出手的时候,五号迈着不急不缓的脚步朝女子走去。

    女子停下动作,在她眼中,几人都是蝼蚁,转过脸看向来到身边的五号,没有出声,绿色的眸子清澈见底,此时眸中是五号用圆扇遮住半面脸的身影。

    “不知道名字的妹妹,这个人是我家四号妹妹想要杀的人。所以,能不能让给她呢?”五号歪着脑袋,右手拿着扇柄,左手食指抵着面颊,笑意吟吟的。

    完全没有看地面上半死不活的蓝白惨烈模样。

    女子看着五号,又看过凌夜和小可的位置,最终落在凌夜身上。看了两眼转过脸看着五号,不解:“你们最后都是要死的。”

    所以,谁杀有什么不同?

    五号右手动了动,圆扇遮住自面容的面积小了一些,露出五号一双狐狸眼,哪怕在黑夜中依旧掩盖不住眸子耀眼的光:“因为…我们可能不会死哎~”

    女子听见五号的话并没有什么反应,而是直接对她出手,动作很快,一道烈风如利刃对五号迎面而来。

    五号面上的表情从开始就没有变过,在碰到自己那一刻,转过身出现在女子身后,勾人的嗓音婉转低吟:“你这么好看,让我都不忍心杀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