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71(日常)(1/1)
作者:老龟不愚
    小不点的声音让凌夜回过神,摇摇头:“没,就是遇到一个有意思的人。”

    小不点迷茫,过后小心翼翼的道:“宿主,虽然你现在是诸天试炼场的一员,但是,我们呆不久的。”

    凌夜愣了一下就明白小不点在想什么,有些无奈,“你想多了,我知道双方处于对立面。我说的也不是试炼场的人,而是我们这边的任务者。”

    小不点眨巴两下眼睛,有点懵圈,傻傻的道:“我们这边的任务者?宿主,啥意思?”

    “这次任务,我碰见了一个人,应该也是任务者。”许留白点点头,说的平静,缓缓把五号的作为道出来。

    小不点听完皱着眉,低声喃喃,“不应该啊,就算是同为这边的任务者,可是任务者之间也并不友好,同一个任务有同行中,死一个人的可能才是常事。可是…对方竟然会帮你?!”

    凌夜说的那个人行为举止,让小不点不得不怀疑有阴谋,可自家宿主…也没有值得谋算的吧。

    懵逼中小不点怎么也想不出原因,难道…真的是看中了宿主以后的潜力?

    可也不对啊,两个人都不认识,说不清的任务者,能再一次碰面的几率都不到1%,更何况碰见了也很难认出来。

    凌夜感受小不点的纠结,却道:“可能真的只是因为原身长的像她认识的一个朋友吧。”

    小不点想不出原因,也只能认同宿主的说法:“嗯嗯,先不说这个了,宿主你没事吧?”

    凌夜摇头:“没事。”

    看着凌夜眉宇间带着疲惫,小不点道:“宿主,你休息会吧。”

    “嗯。”躺在床上,凌夜闭眼休息,前后不过一分钟,平稳的呼吸声就在房间传开。

    另一边,赵智从卫生间出来,左手扶着墙,右手捂住自己的肚子,看起来有点虚。

    他是真的没想到,凌夜做饭竟然会这么难吃!不对,已经不是难不难吃的问题,这是要人命的事了!

    气冲冲的来到厨房想要质问凌夜是不是故意整他,明明以前做的饭根本就不是这样!

    来到厨房,空荡荡的已然没有人,唯有一盘黑漆漆的食物…

    皱着眉,原本的怒火消散,小声嘀咕着:“不会是受刺激了吧?”

    这么想着赵智也觉得自己之前的反应好像是太大了一些,可是…是真的难吃!

    大脑还在纠结,身体却已经来到凌夜门前,直接打开门就看见没有昏暗的房间,从窗户透过的月光落在凌夜身上。

    这么早就睡觉了?赵智身体顿住,面上纠结。啪,打开灯,来到凌夜身边,看着她皱着眉看起来疲惫的模样露出不解,这前后不过几分钟,怎么感觉和跑了一千米一般?

    “赵余,醒醒!”

    听见声音凌夜睁开眼看向赵智,用目光示意:什么事?

    赵智:……

    想说出口的话都被凌夜的目光给吞咽腹中!

    “你…你是不是故意的,就做了个不是人吃的饭结果就这样。”

    凌夜木着脸,想也没想的道:“你之前吃了。”

    赵智哑然。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