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72(日常)(1/1)
作者:老龟不愚
    赵智:心里一句卖麻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最终深吸一口气,看着凌夜没好气道:“我怎么知道会这么难吃,如果早知道的话你就是打死我我也不会碰一口!”

    凌夜躺在床上,一双眸子幽幽的看着他,“是你让我做的饭。”

    赵智气笑了,所以这还是我的错咯?“可你之前做饭也没这样过啊!”

    凌夜皱眉,这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想了想,一本正经的忽悠:“你觉得有没有可能是厨艺换成了智商?我觉得我现在变聪明了!”

    赵智不知道说什么好,就这么和凌夜大眼瞪小眼,最后道:“我看是你中二病来了吧!”

    还拿厨艺换智商?这种话也亏她说的出来!真是…

    凌夜也没指望赵智会相信,只是半垂眼帘,清冷的眸子看着他,有气无力道:“还有事?”

    赵智清楚的看出了凌夜的潜台词:没事就赶紧滚,别打扰我睡觉。

    看着她这样,赵智不知道啥心情了,不过原本的郁闷没了,眼里是少年不懂掩饰的担忧,说出口的话却有些冲:“刚才你不还好好的?怎么现在又一副病殃殃的?你该不会是不想做饭故意装的吧?”

    虽然赵智也不觉得凌夜鬼这样,可前后变化也太快了!

    凌夜看出赵智的意思,轻飘飘道:“做饭我觉得我可以,只要你敢吃。哦,对了,别浪费粮食,别忘了把我刚才做好的吃完。”

    赵智瞪大眼睛:“啥玩意?!你在开玩笑吧你!就你那要人命的东西还让我吃完?你这是想谋杀亲弟!”

    凌夜掀起眼皮子道道的瞥了他一眼:“你说的,只要我做,你就吃。”

    赵智嘴角一抽,的确是他说的话,但是他上哪想到凌夜厨艺会变成这个鬼样子!他现在还是不能相信,还是对方故意整自己的可能性更大!

    赵智的脸变来变去,心思都写在上面,凌夜轻飘飘的道:“我做饭的时候你也在旁边,你觉得我是故意的?”

    赵智一愣,回过神来,是啊!凌夜做饭的时候他一直太旁边…所以,满眼犹疑,她真的是认真的?可…认真的为嘛会变成那个鬼样子!

    凌夜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没事的话你可以出去了,别忘了关灯关门,谢谢。”

    赵智思绪和想说的话都被堵住,就这么瞪着凌夜,结果凌夜直接闭上眼睛睡觉…

    赵智顿时就感觉一股郁气上头,气的两边面颊鼓起来,暗自磨牙,冷哼一声!

    “啪嗒”换上灯,刚要合上门,凌夜的声音再次传过来:“对了,你顺便把厨房收拾一下。如果不介意的话,还可以做点饭菜,我也有点饿了。”

    赵智动作一顿,捏住门把手的五指用力,emmmm!这真的是自己不言不语任劳任怨的二姐吗?怎么像是换了个人!

    好气呦!

    “嘭!”用力合上门,赵智瞪着门就像是透过门瞪着凌夜一样!

    让我收拾厨房?还你饿了让我做点饭?你怎么不上天!

    转过身赵智想直接回房间,谁爱做饭做饭去!抬起脚就走!

    厨房,赵智:“嗯,不是因为赵余,只是,我自己也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