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75(日常)(1/1)
作者:老龟不愚
    赵妈听的只想翻白眼,还得控制着,不能给赵智造成不信任的表现,轻声道:“嗯嗯,你说的对,好了,时间不早了,赶紧洗洗睡吧。”

    赵妈没有表现出来,却让赵智感觉出来,对方就是敷衍的认同自己。顿时一股郁气上头,冷哼一声,不相信就不相信!

    扭头就回了房间,砰一声关上门。

    赵妈看着紧闭的房门,无奈摇头,脾气还挺大。不过想到赵智的话,来到客厅对着赵爸道:“你猜今天的饭是谁做的?”

    赵爸想也不想回答:“除了余余还能有谁?”

    赵妈摇头:“是小智。”

    赵爸愣了一下,然后皱眉,“小智?”

    “余余身体不舒服,我就说,找个时间带她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吧。”赵妈皱眉,眼含担忧。

    赵爸心疼钱,却也分得清轻重:“好。”

    天明,睡了一夜的凌夜表示身体棒棒哒。

    起身来到浴室就洗了澡,早餐还是赵妈准备的,看着凌夜顶着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道:“赶紧去吹头发,等会就吃饭了。”

    “好。”凌夜乖巧应声,并没有问没有让自己做早餐之类的,嗯,没问就不说。

    早餐的时候,赵妈道:“余余,身体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许留白摇头,“睡了一觉好了。”

    赵妈皱眉,打量凌夜的脸色,和往常没有不同,“这个星期休息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

    “我没事的。”

    “听话。”

    凌夜:“…嗯。”

    上学的时候,赵智跟在凌夜身后,最终没忍住,来到她身边幽幽道:“你就没感觉有人在盯着你?”

    凌夜看着赵智:“不就是你?”

    赵智嘴角一抽:“那你为什么不问我?”

    “不应该是你问我?我又没有要问的。”赵余目光平静,只是对于赵智的问题有些不理解。

    赵智:……说的好像有点道理,但是为什么觉得心口堵的更难受了!

    对着凌夜没好气道:“我现在觉得你昨天晚上就是故意的!”

    “我没那么幼稚。”

    赵智:“你的意思是有这种想法的我幼稚?”

    “常言道,脑补是病,但是,过度解析…”剩下的话凌夜没说,只是余光淡淡一瞥:“嗯,你开心就好。”

    赵智握紧拳头,两边腮帮子气的鼓起来,好气哦!

    等公交车的时候,赵智就像是闹别扭的小朋友一般,和凌夜站在同一线上,却相隔不熟距离。

    凌夜任由他生气,只是在公交车快来的时候,道:“今天放学你还来找我吗?”

    “谁来找你了!我昨天就是顺便!”

    “哦,那你今天还顺便吗?”

    “看心情。”冷哼一声,继续道:“你很想让我去找你?”

    凌夜想了一下,转过脸看着赵智,见他眼底闪过得意,认真的道:“说真话,并不想。”

    “…不想就不想!你以为也想去找你!”说完这句,赵智果断离凌夜更远一些!

    凌夜歪着脑袋,往赵智旁边移了移:“生气了?”

    赵智板着脸不说话,这时候正好公交车来了,停下打开门赵智就气冲冲的上去。

    看着他的背影,凌夜用赵智能听见的音量道:“刚才逗你玩的。”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