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79(日常)(1/1)
作者:老龟不愚
    第一堂课是英语老师,进来后,目光在众人身上扫了一圈,最终停在凌夜身上,不过很快就移开了。

    把试卷摊开,轻声道:“试卷下来了,这次考的…很不好。”

    这话音落下,英语老师抬眸看向众人,大多数人都低下头不敢同自己对视。英语老师也不意外,而是在低气压中话音一转:“但是,也有个别同学在进步。在此我特意点名赵余同学,她这次的英语成绩直接第一!”

    众人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啥玩意?她能得第一?

    “老师,你不是开玩笑吧?”

    “我有开玩笑的必要?”

    “老师…赵余同学英语可一般,突然第一,不会抄袭了吧?”

    “赵余同学是全年级第一,所以,你们觉得她是抄袭谁的?”英语老师微笑,对于同学的质疑虽然不开心,但是说起年级第一的时候却掩饰不住骄傲。

    毕竟,这是她教的学生。虽然她也怀疑凌夜进步这么大,却认为对方可能是藏拙了,或者突然开窍?不管怎么样,学生进步了做老师的都开心。

    这下众人的怀疑才压下来,目光偷偷在凌夜身上打量,还没看两秒,凌夜抬眸瞥了他们一眼,众人僵了一下缓缓移开目光。

    然后吁了一口气,余光又在英语课代表和班长身上打量,有着看戏调侃的味道。

    两人低下头让人看不见他们的表情,但是从僵硬的后背来看,心情不会好就是了。

    “余余,你好厉害!”才回过神的王琳琳瞬间化身凌夜的小迷妹,看着凌夜星星眼,满是崇拜。

    凌夜听着并没有觉得开心,而是微微皱眉,“小不点,我这是不是崩人设了?”

    小不点愣了一下,崩人设?这不是很正常吗?不崩人设才奇怪吧。

    不对,小不点眨巴两下眼睛,脑海飞快掠过一抹光,还不等它抓住就已经没了。摇摇头,回道:“宿主,这也不算崩人设吧。你不都是说了,用厨艺换智商?没了厨艺,智商高了,那考试成绩上来不是很正常。”

    凌夜眸光发亮,重重点头:“对!”

    英语老师这次并没有让课代表发试卷,而是一个名字的念让人上来拿。

    点到凌夜的时候,拿过试卷,就看见英语老师满是欣慰的道,“赵余同学,这次很不错,要继续保持。如果遇到不会的随时来问我。”

    “好的,谢谢老师。”

    回到座位,王琳琳目光就盯着凌夜试卷上的红色数字不离开,微微长大嘴巴,直到凌夜没忍住抬手在王琳琳头上敲了一下,对方才回过神来。

    回过神的王琳琳也不在意被凌夜敲打,而是双眼放光,“余余!牛脾!”

    凌夜皱眉,又在王琳琳头上落下一击,“不要说粗话。”

    王琳琳伸出手捂住被敲打的地方,委屈巴巴的看着凌夜,凌夜:……

    “乖,粗话不好听,我们要文明。听话我给你买糖吃,现在好好听课。”凌夜说的认真。

    王琳琳感觉心里痒痒的,还有点不好意思的点头,对着凌夜软糯出声:“好。”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