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81(日常)(1/1)
作者:老龟不愚
    凌夜自然察觉到众人看着自己的目光,不过并不在意,陌生人罢了。

    同凌夜一样引人注目的还有两个人,陈心,还有同她坐在一起的陈媛。

    此时感受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陈心低着头,拿着筷子的手颤抖

    陈媛看着陈心这样,她也受不了众人看着她的目光,所以对陈心道,“心心,要不…我们带回去吃吧?”

    陈心听见握住筷子的手用力,抬眸看着陈媛,眼睛红了,抿了抿唇,“嗯。”

    陈媛看见陈心这样,心里对凌夜不满!如果不是她…自己和心心怎么可能会是现在这样!

    而且,她不是什么事都没有,为什么不能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

    如果凌夜知道陈媛的想法,不会在意,只会明白…对方有病。

    到了下午的时候,面对试卷,老师还是相同的态度,对凌夜的变化很是欣慰,让她继续保持,有不会的问题随时可以问自己。

    凌夜乖巧应声:“好。”

    放学后,凌夜同王琳琳一起离开,在门口的时候,王琳琳本来要离开,看凌夜还没走,道:“余余,你不回家吗?”

    “我等人。”

    王琳琳顿时瞪大眼睛,不怪她表现的这么惊讶,实在是她从来没有见过赵余有相熟要结伴的朋友!

    下意识的八卦道:“余余,这个人我认识吗?是男生女生啊?”说到后面王琳琳有点警惕。

    凌夜看王琳琳的警惕,只是伸出手揉了揉她的脑袋:“是我弟要来接我。”

    王琳琳这才点点头,“哦哦,那我陪你一起等吧。”

    “不用了,你快回去吧,他就快到了。”二五万

    “那好吧。”

    王琳琳一步三回头般离开后,凌夜没忍住嘴角勾起一抹弧度。

    在学校门口的凌夜还是很醒目,毕竟最近关于她的消息已经传遍校园。

    先是欺负同学,后是反转,受害者才是真的欺负不成害了自己,被证实本人是被污蔑。最后就是今天上课试卷下来成绩飙升!

    不论是好的坏的,凌夜现在都是校园的风云人物。

    期间也有同学向凌夜问候,凌夜也礼貌回应。

    不到十分钟,一道身影向自己过来,“哼!你还真等在我。”

    凌夜看着赵智对着自己昂着下巴,眼里却是掩饰不住的喜悦,有些无奈,来到他身前揉了揉他的脑袋:“嗯,回家吧。”

    被揉脑袋的赵智愣了一下,接着就不满的撇嘴,“别揉我脑袋!长不高怎么办!”

    凌夜闻言,看着赵智板着脸,在他没哦明白过来时,一本正经的道:“封建迷信要不得!”

    赵智:??

    不过凌夜已经从他身边离开,赵智也转身跟上,在凌夜身边时不时的瞅她一眼,直到上了公交车,两人在空余的位置上,赵智还是如此。

    凌夜:“有事就直说。”

    赵智皱眉,还是纠结,不过最终试探道:“听说你们今天考试成绩下来了?”

    凌夜点头,“嗯。”

    “你…那个,考的不好也没事,下次努力就好了。”赵智咳嗽两声,还有点尴尬,他并不会安慰人。

    凌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