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83(日常)(1/1)
作者:老龟不愚
    赵智也看出饭桌的气氛不太对劲,所以出声接话,不过他说的也的确是心里想的。

    虽然还是怀疑人生,但是赵智到底还是对凌夜的话信了几分。

    不然…凌夜怎么突然进步这么大?至于作弊这个问题赵智是想也没有想过,毕竟就凌夜的性格…别说作弊了,就是把答案放在她眼前她都不会抄。

    别想太多,赵智并不是相信凌夜的人品,而且不相信她有这个胆量。

    又想想凌夜最近的变化,赵智都怀疑对方是不是换了一个脑子。

    这么想着,突然瞥到凌夜看着自己似笑非笑的目光,赵智下意识的打了个哆嗦,后背有点凉。

    凌夜却笑了笑,“少看点,比起换脑子还不如直接想换个人,嗯,或者说,夺舍?”

    赵智愣了一下,翻了个白眼,“夺舍也夺不到你头上,要钱没钱,要颜没颜,要…反正要啥没啥。”

    凌夜表示自己一点都不生气,拿过筷子,夹了一块青椒放在赵智碗里:“多吃点蔬菜。”

    赵智最讨厌的东西就是青椒,没有之一!明白凌夜就是故意的,很想丑拒,只是在凌夜笑眯眯的脸上,赵智有点方。

    赵爸赵妈也回过神来,冲凌夜皱道:“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弟弟最讨厌青椒。”

    “妈,挑食不事好习惯,”转头看着赵智:“你说对吗,我亲爱的弟弟?”

    赵智再次打了个哆嗦,有种自己反对的话,小命不保赶脚!

    重重点头,“嗯嗯,对!”

    凌夜笑容才真了两分,赵妈看着赵智这么说,面上还是古怪,他们俩不是一向不对付,什么时候感情这么好了?

    不过姐弟俩感情好,他们身为父母也高兴。

    又想到凌夜的话,道:“成绩发下来了?”她但是挺好奇凌夜说的厨艺换智商的进步是多大。

    许留白点头,说了成绩后,发现饭桌上安静了,抬眸就看见赵爸赵妈瞪大眼睛,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样。

    许留白在心里琢磨,还是考的太过分了,下次…唉,也不能后退。算了,那就保持不动吧。或者进步一点点?

    赵爸赵妈回过神来,就要凌夜到试卷,看着上面的成绩脸上的笑容灿烂,对着凌夜的态度都好了几分。赵妈当即保证,以后不用她做饭了,不过也不用赵智,她自己来!

    凌夜拒绝,最终结果还是赵智做饭,凌夜刷碗。

    刷了碗,凌夜来了赵智的房间,赵智看着凌夜就是警惕,“有事?”

    凌夜看着正在床上玩游戏的赵智微微一笑,“你作业写完了?”

    赵智下意识想点头,只是看着凌夜脸上的笑总觉得有点诡异,再加上后背一凉…还是道:“还没,时间还早,我等会写。”

    凌夜一把揪住赵智的后衣领,赵智挣扎,却没有任何软用,被凌夜放在书桌前,听着凌夜笑眯眯道:“来,从今天开始,我们一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赵智想也不想拒绝,然后就看见凌夜歪着脑袋冲自己笑的灿烂,只是耳朵一疼,回过神来冲着凌夜龇牙咧嘴:“你有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