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84(日常)(1/1)
作者:老龟不愚
    “嗯?”在这脑袋,不等赵智开口,凌夜认真的点头,“你有药吗?”

    赵智:“……”

    神情复杂的看着凌夜,身体却十分诚实的动了动椅子,想往后挪挪,只是耳朵还在凌夜手中…赵智只能忍着,露出讨好的笑,好言好语道:“姐,有病咱就去医院!”

    凌夜摇头,“你想知道我得了什么病吗?”

    “什么病?”

    凌夜微笑,看着赵智的目光含着深意,薄唇轻启:“得了叫亲弟弟不努力学习,会想打死他的病。”

    赵智眼角一抽,我信了你个鬼!你个糟老婆子坏得很!

    只是耳朵上的疼痛,让他说出口的话就变成了:“姐,你先松手,你放心,为了你的病,我一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好汉不吃眼前亏,能哄一时是一时!先把眼前的危险解决了才是正经的!

    “乖~”凌夜放开揪住赵智耳朵的手,转而落在他的头顶揉了揉,在赵智的目光下,温柔出声:“你下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吧?”

    赵智愣了一下,“你怎么知道?”

    “你上次和我说的,你忘了?”

    赵智确实不记得了,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现在想要给自己一嘴巴子的心!

    吃饱了撑的和凌夜说这!

    “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所以…你打算进步多少?”

    凌夜还是在笑,而且还很温柔在自己头顶揉着的手也很…凉!有种不给她个满意答复,自己小命不保的错觉!

    “姐,我是你亲弟弟!”赵智虽然是在笑,可笑的比哭还难看。

    凌夜点头,“我知道,如果你不是我亲弟弟,我也不会管你。”

    赵智:如果这个时候和她说,你是垃圾桶里捡的,或者我是垃圾桶里捡的行不行?

    抬眸对上凌夜的似笑非笑的眼睛,赵智:……

    我认怂!

    “姐,你放心,我一定不给你丢人!考个你满意的成绩!我发誓!”举起四根手指!

    凌夜:“真乖,嗯,我满意的成绩…我要求也不高,毕竟,要懂得循环渐进嘛。”

    赵智松了一口气,觉得自己老姐虽然最近神经病了一些,到底还是对自己有点亲情的。

    “每一科都进步十分,当然,你也可以叠加,比如,数学没进步,语文进步二十分。如果退步了,在其它科目上把分数补上来也行。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赵智:过不过分你自己心里没点数!(╯‵□′)╯︵┻━┻

    他成绩虽然不算好,可也不差好吧!一科十分…开国际玩笑呢!

    “姐…”

    “嗯?”凌夜嘴角上扬的弧度增大,笑眼弯弯:“有问题?”

    赵智:这是赤裸裸的威胁吧?是吧!

    “没问题…”

    厨艺可以换智商…可智商高了,怎么人还变了?求把我原来可怜弱小又沉默的姐姐还给我!我想她!【好想…哭】

    “乖,还有十多天时间,好好复习,不会的问我。”

    “姐,如果我没有达到要求,你会如何?”赵.可怜无助又弱小.智,小心翼翼询问。

    凌夜微笑,轻声道:“你可以试试。”

    赵智挥挥手:“算了,算了,我觉得我可以!”

    不可以的后果…心尖在打哆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