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完(1/1)
作者:老龟不愚
    被迫糟老头子:……

    啥也不说,攻击就使劲的往君凌天身上招呼着。

    “喂喂喂,你个糟老头子欺负我这么个可怜弱小弱女子,还要不要脸!”君凌天骂骂咧咧。

    蓝袍男子:……

    “我糟老头子?也不知道我们俩谁年纪大!”

    “咦,你个活了这么久的老怪物,竟然还在意年龄这种事情?啧啧啧,难到不知道,一般都是妹纸才在意。没想到啊没想到,你竟然还有颗少女心。

    嗯…要不,你叫我声爸爸,我就不和你计较了,各回各家?”

    蓝袍男子平静的脸上微微扭曲,我少女心你大爷!

    手上的攻击更甚,君凌天见此,眼里闪过一抹狡黠,逮到机会就出现在男子身后,一把掐住他的脖子,左手往男子的脸上招呼!

    ……自行想象,过程省略………

    最终的最终,诸天修炼场的参赛者,被君凌天困成一团放着。

    至于蓝袍男子…顶个鼻青脸肿,看着拿着麻袋对自己过来的君凌天呜呜咽咽。

    君凌天直接给他套好麻袋后,拍拍手,转过身来到凌夜身前,揽住她的肩膀,龇牙咧嘴笑道:“嘿,小夜子,姐姐帅不帅?”

    凌夜:……

    “帅。”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虽然心里有种莫名其妙的自信,她不会伤害自己。

    君凌天捏住凌夜的小脸蛋,用力的揉了揉,“不错,有眼光!”

    凌夜:…我要收回她不会伤害自己的话!

    君凌天还想再和凌夜熟悉熟悉感情,突然看向远处,揽住凌夜的腰,不满的在她耳边吐槽:“诸天修炼场的那些糟老头子脑子不好使,还坏的很,不懂待客之道就算了,还整天闲着没事干,就想着欺负弱女子!

    不要脸!

    走,我们不和他们玩了,回去吧,不过…”

    眼里闪过一抹恶劣,“他们不懂待客之道,我却不能空手而来。不给他们留下点礼物,怎么对得起远道而来的这些路!”

    凌夜:…你开心就好。

    前后不过一分钟,凌夜抱着凌夜对着身后的身影弯起唇角,用空余的右手朝他们挥挥手:“嘿,兄弟们,不用送了,有缘我们下次再也不见面~”

    话音落,空间就被撕扯开一道口子,转出去的时候,君凌天随手扔了一个东西进去。

    “小夜子,来,让姐姐亲一口作为分手离别的礼物。”凌夜说着,撅着嘴就朝凌夜面颊凑过去。

    凌夜:“……”

    想也不想的抬手就捂住君凌天的嘴巴,掀起眼皮子,淡淡的瞥了她一眼,“君凌天?”

    君凌天心尖一颤,不过一想,不对啊!我为什么要怕她?

    把凌夜捂在自己脸上的手拍下,抓住凌夜的肩膀抱住,用脸蹭着她的面颊:“小可爱,离别吻就先欠着,不过,以后是要还的。

    小宝贝~我们下次见~”

    话音落,君凌天的身影就在凌夜身边逐渐透明,直到完全消失。

    凌夜一个眩晕,人就已经出现在空间,揉了揉眉心,小不点也察觉,转过身路看见凌夜,“咦,宿主,你怎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