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出生之‘罪’ 3(1/2)
作者:老龟不愚
    待了一个多小时,凌夜白起身离开,去了图书馆。

    每个位面的学习大同小异,却又不完全不一样,她必须要重新熟悉一遍。

    两个多小时,凌夜回到家的时候,凌母已经回来了,听见脚步声,道:“晨晨回来了?”

    凌夜点头,然后就看见在厨房的陈母,凌夜上前帮忙,陈母笑了笑,“今天出去找同学了吗?”

    原身一般很少出去,陈母见今天陈晨没在家,还有些高兴,她也知道,孩子从小到大跟着她吃的苦太多了。

    而且…

    受的委屈也太多了,她还从来没有见过她带朋友回来过。

    凌夜摇头,“没有,去了图书馆。”

    陈母虽然有些失落,不过还是很开心,“放假了,你要不要去哪里玩玩?”

    凌夜摇头。

    陈母见此也就不在说什么。

    成绩发下来的时候,陈母很高兴,然后填报了最好的学校,一中。

    两个多月的时间很快过去,开学这天,陈母带着凌夜去了学校,交了学费,最后看着周围同学的父母,陈母下意识的低着头,有些自卑。

    凌夜握住陈母的手,简单的交代了之后,和陈母挥手告别。

    凌夜按照分班找到了自己的名字,进了班级后,已经来了不少人,她找了最后排靠窗的位置坐下,和原身一样。

    挺直背脊,转过身看向窗外,目光出神,散发着与世界格格不入的气质。

    随着时间的推移,进来的人越来越多,很快就坐满了人。

    一道女声在耳边响起:“你好,请问你旁边有人吗?”

    凌夜回头,入目的就是萧潇,脸上是灿烂的笑容,眼睛弯成月牙状。

    有莫名的熟悉,是两人相似的两分面容。

    不管是原身的自卑敏感,还是凌夜的漠然,相似的面容下同热情的萧潇,都因为截然不同的气质被弱化。

    凌夜摇头:“没有。”
198 出生之‘罪’ 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