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五 电动飞车(1/2)
作者:凭本事单甚
    “聋子,还没问你呢,接我们的车是什么牌子啊,我看那些车做婚车就很上档次。”因为聊天聊的正嗨,王群几人把车的事情忘了,直到刘父提起婚车,才想起来。

    “那些都是公司生产的电动汽车。”

    “我们公司生产的。”猛子问道。

    “嗯,从研发完成十倍石墨烯电池后,研发部门就提交了研发电动汽车这个项目,经公司审批后,经过不到一个月的研发,你们所坐的就是成品。”刘龙解释道。

    “刘董,电动汽车的销售,要不要给我们啊。”王群添着脸说道。

    先不说性能,就是这款汽车的颜值就足够让人疯狂了,四个轮胎全部被车身包裹着,前面的引擎盖与车身没有一丝缝隙,就像浑然天成一样,而且造型有点像宝马CS概念车,车身长五米,宽两米,规格与宝马七系相当,而且车顶为全天景车窗,从前挡风玻璃,到后挡风玻璃是用一块玻璃制造而成,整体看来高端大气而又不失奢华。

    “怎么,你们很看好这款电动汽车。”刘龙问道。

    “当然,空间出品,必属精品,虽然还不知道这车的配置,但是从外观上就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更何况是空间科技出品呢。”

    “你们现在的代理能忙的过来吗。”不是刘龙不让他们代理,主要是刘龙准备让公司建立实体销售渠道。

    “你们就不要打电动汽车的主意了,公司已经决定亲自建设电动汽车的线下实体店。”

    “亲自运行,公司不会准备在所有的大中型城市全部铺设实体店吧。”

    “是的。”

    “看来这个蛋糕,我们是吃不上了。”其实王群几人也就是随口一问,他们也知道就现在的电池、能源一号和手机,就让他们忙的团团转,如果再加上汽车的话,还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而且他们也不贪,有着现在的成绩已经让他们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聋子,既然电动汽车是空间出品,你直接用空间汽车作为婚车就得了。”张诚提议道。

    “婚车也是空间出品,但不是这一款,一会你们就知道了。”刘龙刚说完,就听到手机这么震动的声音。

    “少爷,电动飞车即将到达,不过停车位不足,是否和村委协调一下。”一一看到刘龙身边的人那么多,也就没有直接语音和刘龙对话。

    “不必了,能停多少就停多少吧,没有停车位的就直接悬浮在空中。”

    “好的少爷。”

    “聋子,难道是婚车的车队到了。”王强问道。

    “嗯,马上就要到了,走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才叫婚车。”刘龙说着第一个站起来走出了别墅。

    一行人跟着刘龙走出了别墅,刘龙抬头望着星空,突然几十道五彩缤纷的光芒直奔别墅而来。

    “聋子,快闪开,外星人攻打地球了。”人群中不知道谁喊了一声,一行人拉着刘龙就往外面跑,本来有些安静的花园顿时鸡飞狗跳。

第一百三十五 电动飞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