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三个章 迷影重重(1/1)
作者:凭本事单甚
    原来就在一一,在网络的世界遨游的时候,发现了有人在特意抹黑空间科技,而且做的还十分隐蔽,就一一这网络中神的存在,竟然没有找到这些发布空间科技威胁论的人。

    之所以能让一一重视,是因为这些抹黑空间科技的文章数量特别大,而且从网络世界来看的话,全世界的国家网络都有空间科技威胁论的文章,就像是突然出现在网络上一样。

    一一根据发文章的ip跟踪过去,但是全部都是肉鸡,当追踪到真实ip后,对方已经下线了,而且所有发布文章的人,就像约好了一样,查不出任何的蛛丝马迹。

    就好像有一股神秘势力在操纵着这一切,而且行动迅捷,从不拖泥带水。

    在一一追踪了几次无果后,他能确定这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目的性很强的一次针对空间科技的事件,因此一一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刘龙。

    刘龙听完一一的讲述后,也是一时摸不清头绪。

    如果是以前的苹果或者美利坚,或许还有可能是他们做的,但是现在都已经换了当家人,而且关系也有敌对转变成了平和,或者说暧昧,再说抹黑空间科技对他们也没有太多的好处,他们的目的是人工智能,并不是要把空间科技毁掉,当然如果能毁掉最好了,但是这一次的抹黑空间科技,需要的能量不是一般人能玩的转的,甚至一些国家都做不到,毕竟网络上有着一一这个点大神在。

    “难道就没有一点蛛丝马迹吗。”想不通的刘龙对着一一问道。

    “没有,他们做的很完美,而且都是通过肉鸡控制电脑来发布文章的,按照发布的文章量,最少有一个师的人员在协同对空间科技进行抹黑。”

    “难道连你也追踪不到。”刘龙有些疑惑的问道。

    毕竟一一在网络中可是名副其实的老大,只要是在网络中,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逃得过一一的慧眼。

    “可以肯定的是,这帮人都是电脑高手,而且是顶尖的高手,据我对于这个世界的了解,地球上并没有那么多的电脑高手,这也是我比较疑惑的地方,每次在我刚要追踪到他们的的时候,他们就像未卜先知一样,同时集体下线,而且每一次的真实ip都不相同。”

    虽然一一已经是高级人工智能了,但是对于这一现象,他还是无法找到答案。

    “你是说这些人像是凭空出现在地球上一样。”

    “是的少爷,他们发布文章的论坛社区,浏览器,都是各国比较知名的,而且他们都是直接黑进去发布文章的,而且各论坛社区的网络安全人员还毫无察觉。”

    听到一一的回答,刘龙知道在不惊动网络安全人员的情况下,黑入网站是有多么的难,可见他们的技术有多么的高超。

    “一一,密切关注,只要是他们发布你就立刻删除。”

    “少爷,如果删除的话,会不会就是他们想要的呢。”一一并没有立刻执行刘龙的命令,而是“想”了一下问道。

    听到一一的话后,刘龙恍然大悟,是的,如果让一一删除的话,正是他们想要的,因为一一去删除文章时,必定是直接进入,那样也正好证实了那篇文章,空间威胁论的真是性,到时候恐怕很多人都会赞同空间威胁论了。

    毕竟在人们的真知中,神不知鬼不觉的侵入各个网站这对于人们的隐私来说,无疑是开了一扇门,在再有心人的鼓动下,空间科技以及拥有的人工智能威胁论就坐实了。

    差点犯了大错误的刘龙,也是被惊出了一身冷汗,如果真被证实了空间威胁论,那么对于空间科技绝对是一个致命的打击,甚至对刘龙本身都会是一个天大的麻烦。

    在一旁的伊利,听到刘龙和一一的谈话后,并没有出声,但是看到刘龙有些泛白的脸后,说道“老公,你没事吧,不管怎么样,我们一家人都是你坚强的后盾,再说我们挣的钱几十上百辈子都花不完了,如果有危险的话,就不要太拼了。”

    伊利并不知道刘龙有些黑科技空间这个大杀器,所以安慰道。

    其实对于刘龙来说,哪怕是世界末日,他也有能力保护好父母妻儿,他之所以脸色有些泛白,是因为他差点跳进别人挖好的陷阱,如果真的坐实了威胁论的话,不管是对空间科技还是他自己,都不是他愿意看到的。

    “放心吧老婆,没事的,这个世界上还没有你老公解决不了的事情。”被伊利安慰了的刘龙,信心十足的说道。

    “行了,你和一一谈吧,我去看看那两只神兽又在哪里捣蛋了。”伊利说完起身奔着玩具室而去。

    伊利之所以离开,那是因为他知道,一些事他不知道更好一些,就像在缅甸公盘的时候,刘二带领的队伍遭到了袭击,但是刘二他们还是完好无损的把原石送到了庄园,那么袭击刘二的人,不用想,他也知道一定是去见阎罗王了,他不希望自己的男人,是一个手染鲜血的刽子手,虽然有点自欺欺人。

    看了一眼走远的伊利,刘龙对着一一说道“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必须要找出这些人的幕后主使。”

    刘龙从得到黑科技空间之后,可以说所有的事情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但是这次的事情,直接脱离了他的掌控,就像把他关在了一个漆黑的房间里一样,使得他特别的不舒服。

    “少爷,这些顶尖电脑高手的背后,一定是一个特别神秘又强大的组织,要不然不可能拥有这么多的电脑高手。”

    “你说会不会是美利坚做的。”

    刘龙之所以说美利坚,也是有原因的,都知道,计算机是美利坚人发明的,可以说只有美利坚才有这种底蕴,计算机方面的底蕴。

    “少爷,现在还不好说,不过通过分析,美利坚政府的可能性只有百分之三十。”

    “别的国家呢。”

    “没有一个国家超过百分之三十,而且也包括华国在内。”

    “一一,你说有没有可能是盘古做的。”刘龙想到了一个比较可怕的可能,对着一一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