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哈利波特》(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艾登泰勒动作也很快,没两天拉上法克斯家族,三方就进行了正式的会谈。

    几轮交锋,基调也差不多定下来了。

    为了运作ticktock,大家共同注册了一个公司,公司名为clock科技公司。

    既然软件都命名滴答滴答,公司用个时钟的名称也合情合理。

    公司注册资本为十亿美元,李子轩自己出钱,加上云歌的所有权,占75%股份,泰勒家族主导开发运营,占股15%,法克斯加入管理,提供自己的资源人脉媒体渠道,占股10%。

    一如当初的《2012》,项目是看好,可要他们出钱一起冒险,那就要考虑考虑了。

    半途夭折或半死不活的,才是创业常态,现在这样借鸡生蛋就很好。

    当然,就算他们重手笔砸钱进来,李子轩也不乐意。

    注册资本十亿美元,是因为他现在没钱,就这点钱还要分批投入。

    实际上以云歌的潜力,估值远远不止这个数,在大家的共识里,ticktock的潜力估值是50亿美元!

    现在这样,大家都能接受。

    如果TT真的能成长起来,他们自然会加大投入,李子轩的股份自然也会被稀释。

    想多拿股份又不想付出,天底下没有这样的好事。

    “另外,我会给5%股份斯嘉丽,她负责掌管公司财务,但是不会干涉你们的管理运作,我也会让华莱士律师事务所帮她。”

    事情最终落实,李子轩也松了一口气,随后想起什么,对两位老人家说道。

    会议室里艾登泰勒和史蒂文法克斯脸色变了,眼神纷纷集中在充当秘书的斯嘉丽身上。

    掌管财务和请律师事务所帮忙没什么,毕竟人家出的钱。

    可是给5%的股份斯嘉丽,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不过艾登泰勒很快就展现笑容,百分百支持。

    斯嘉丽就是他孙女,给越多越好!

    史蒂文法克斯很快也笑容浮现。

    不算jack李,斯嘉丽的股份加上他的股份,不就和泰勒家族的一样多了吗?十分巧妙啊!

    至于如何争取斯嘉丽,现在不好说,至少也有了这样一个可能性。

    况且这是从Jack李自己的股份里拿出来,本来就没触碰到他们的利益。

    这家伙对斯嘉丽真够好的啊!自己都妒忌了!

    史蒂文法克斯摸着下巴,自己家族有没有像斯嘉丽这样漂亮的单身孙女?

    斯嘉丽不知道对方那老头子的危险想法,她自己都十分意外。

    因为这之前jack并没有和她说过。

    掌管财务就算了,居然还给她那么多股份?看看法克斯家族才10%,泰勒家族才15%,她似乎拿得有些多了。

    她回过神来刚想说话,李子轩又说道:

    “另外,华莱士律师事务所那边,我想给他们1%股份,让他也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想法?放心,也是从我的股份里给,只是征求一下你们的意见。”

    “华莱士律师事务所?可以,他们在华尔街也是背景深厚。”

    艾登泰勒想了想说道,他们有些家族业务都和这个律师所有接触的。

    “据我所知,华莱士的父亲在司法部工作。”

    史蒂文法克斯说道,对一些出色的年轻后进,他们也是有所了解的。

    能将他们拉进来,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关键是李子轩自己给股份。

    “那好,暂时就这样,有什么问题大家再商量,ticktock以后就靠你们了。”

    李子轩看没什么遗漏,长舒了一口气说道。

    接下来他还要去找华莱士,商量一下让他入股的事。

    这种白送股份的事,相信他没有任何理由拒绝。

    抽出空来,李子轩再次把注意力放在电影上。

    这些天他也没闲着,《恐怖游轮》已经开始立项找人。

    这部电影典型的小成本小场景,除了故事烧脑,最大的看点就是美女。

    杰西卡显然很符合这一点,大胸翘臀大长腿,金发大波浪。

    这次依然是太平洋电影公司制作,单一的场景和人物,花不了多少时间。

    除了杰西卡这个大女主,其他人统统都是配角,背景板一样的存在。

    拍摄场景在海边,这个加州就有长长的海岸线,李子轩为此还租了一艘旧游轮用于拍摄。

    什么时候有空,也买一艘游轮玩玩,似乎很不错啊!

    住在上面周游四海,浪荡天涯,和美女们快乐的玩耍。

    或许,以后还可以用来拍杰克与肉丝?自己不就叫杰克吗?

    他比小李子还帅,拍出来一定更加经典。

    就是不知道肉丝去哪里找?杰西卡身材算比较苗条的,增胖了也没肉丝那个韵味。

    都怪自己太优秀,找不到配戏的人!

    《恐怖游轮》李子轩自己并没有主演,倒是多了点清闲时间。

    “斯嘉丽,你那边忙完了吗?这么有空来看我们呀?”

    躺在沙滩上吹着海风,李子轩无比惬意地说道。

    这次斯嘉丽忙着和两大家族搞TT,并没有参与《恐怖游轮》的制作。

    太平洋电影公司本身就吸纳了一批制作人才,用不着她事事亲力亲为,况且还有李子轩亲自把控。

    “我只是掌管财务,跟进一下,具体项目都是他们来操作,你们这边顺利吗?”

    斯嘉丽抚了下被海风吹拂的发丝,笑着说道。

    “挺顺利的,快拍完了。你们那边呢?”

    “我们也挺顺利的,甚至米国本土都没有一个类似的软件和我们竞争,一推出来就大受欢迎。”

    斯嘉丽面里笑容说道,她也没想到会这么顺利,TT确实是一个神奇的软件,她自己都喜欢玩。

    “斯嘉丽,你有空也帮我弄个科技公司吧,这次我又有了点想法。”

    李子轩忽然说道。

    其实想法他早就有了,只是斯嘉丽一直在忙。

    “什么想法?”

    斯嘉丽在他身边坐下来,一起享受海风,丝毫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

    “我准备创立一个叫googol的公司,然后开发一款叫Facebook的社交软件。”

    既然都扩充版图了,也不妨玩点大的,反正脸书也是一个抄袭狗,他抄起来很有爽感。

    “模式也和你们家族一样,我占股份,名义上是你所有。你不是南加州大学的吗?到时候拿到学校里去推广,效果应该不错。

    暂时也只是一个想法,回去再说吧,等软件开发出来再慢慢策划。”

    李子轩想想就觉得有趣,到时候也把时间轴啊、红包啊、阅后即焚、涂鸦等功能弄出来,一定比原本的非死不可更加好玩。

    斯嘉丽发现自己根本就插不上嘴,对他说的东西完全没一点概念。

    十多天组建剧组,十多天拍摄,一个月时间,《恐怖游轮》就出来了。

    在做后期的同时,李子轩也不忘奋笔直书。

    之前写了好久一本书,终于出来了。
676、《哈利波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