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一飞冲天(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jack,快点去帮我录歌啦!”

    第二天起来,杰西卡就拉着在练武李子轩。

    为了保持精力,她昨晚可是很节制,只让斯嘉丽一个人受了苦。

    对这首名为《faded》的歌,她心里是爱得不得了。

    Jack的才华,就像太平洋般广阔啊!

    再看他这精壮的肌肉,忍不住摸了一把。

    “别像个女流氓一样,给机会你不中用。”

    李子轩一把拍开她的手,跳进游泳池里洗去汗水。

    收拾一番两人同去大西洋唱片,杰西卡的歌手合约在这里,平时训练录歌也在这里。

    作为一首电音神曲,编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甚至最初版本就是一首曲子,都没有歌词。

    李子轩先帮杰西卡把女生版制作出来,等她新歌发酵一段时期,再发布纯音乐版《faded》。

    这也是让大家先入为主,成全一下杰西卡。

    反正无论哪个版本,都是神曲的存在,也不用怕被遮了光彩。

    看到李子轩给杰西卡制作的新歌,大西洋唱片总裁保罗霍顿一阵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

    之前两首歌,实体单曲全都超千万销量,简直是奇迹般的存在,硬生生把杰西卡推向了巅峰。

    别说新生代,公司里好多成名歌手都不如她,成了今年公司最大的一棵摇钱树。

    现在Jack李给杰西卡写的第三首歌,他一听就差点魔怔,瞬间激情万丈。

    然而Jack李却告诉他,这首歌暂时只在ticktock平台独家发布,一个月后再在其它音乐平台上线、出实体单曲。

    保罗霍顿一盆凉水从头浇到脚,然而没办法,这家伙他惹不起!

    况且这歌是他送给杰西卡的,现在一对狗男女油里调蜜,一个不好引起反弹,可能杰西卡都要跑路了。

    艾迪詹纳就是前车之鉴。

    没办法,只能忍痛答应他,甚至还被逼着帮忙宣传为杰西卡造势。

    这家伙为了宣传他那什么短视频APP,居然浪费这样一首歌,简直丧心病狂啊!

    不过那个TT他也有所耳闻,据说是Jack李拉了泰勒和法克斯两大家族入局,花了无视金钱资源在推动。

    当初李子轩还找他们大西洋唱片要了版权,早知道能有今天的局面,就不该轻易把全球版权都给他。

    估计后悔的不止他一个吧?要不要凑合大家伙来个逼宫?多拿点版权费?

    算了,自家宝贝还在他手上,闹起来得不偿失,就算自己看走眼吧!

    那个APP他也玩过,简直是音乐和视频的完美结合,太符合年轻人的胃口了!

    假以时日真能成长起来,说不定还有合作的机会。

    公司的歌手发布新歌,也多了一个宣传平台,像现在杰西卡一样。

    只不过现在它还很弱小,更多的是杰西卡反哺它而已。

    这个情分,你们可得记住。

    至于Jack李给杰西卡写的几首歌,这是你个人情愿,与我何干?

    对了,不知道他们还接不接受入股?除了音乐版权,他手上还有无数歌手艺人,这都是优质资源,能给TT带来无数人气。

    他现在也很看好这款APP。

    不过泰勒家族也是混娱乐圈的,手下不缺艺人和音乐影视版权,这个筹码恐怕不够大。

    算了,看看杰西卡发歌的效果再说,现在先通过Jack李这小子透露一下意向。

    “jack,我很看好你们的ticktock,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可以入股帮忙推动一下,我们大西洋的实力和人脉,想必你是有所了解的,一定能让TT腾飞起来。”

    “ticktock的运营我不管的,控制前全部交给了泰勒家族和法克斯家族,你有想法的话,可以去找他们谈。”

    李子轩十分意外保罗霍顿对TT还有兴趣。

    不过这种老狐狸,还是留给另外两个老狐狸去对付,大家知根知底的也玩不出什么花样。

    他自己懒得去勾心斗角。

    保罗霍顿没想到Jack李这莽夫居然舍得将控制权交出去,这就比较不好办了,两大家族的人哪有眼前这小年轻好忽悠?

    不过他相信自己的眼光,趁早分一杯羹总是没错的,找机会得和两个老家伙谈谈。

    暂时将心事压下,保罗霍顿将精力放在歌曲制作上。

    除了歌曲录制,还要设计拍摄MV。

    李子轩将《faded》中文翻译为《凋零》,只要按这中心思想表达到位就行。

    很快MV风格被确定,洁西卡一个人独舞,表达出一种孤独的意境。

    在旷野上、在旅程中、在闹市里……

    具体的场合选择还要看拍摄效果和洁西卡表现的状态。

    李子轩很快想到一个画面,《罪恶之城》里那个妖娆妩媚的舞娘!

    最好还是一种无声状态,展现一种狂热中的孤寂。

    再改一改加点钢管舞,拍出来效果一定亮瞎他们的眼睛!

    对了,什么时候拍部《罪恶之城》出来玩玩?杰西卡就是量身打造的女主角。

    大西洋唱片人力物力样样不缺,歌曲很快制作完成,在ticktock上发布。

    李子轩加洁西卡的名气,还有大西洋唱片的宣传攻势,《faded》一上线就为无数人所知。

    尤其是洁西卡的庞大粉丝群体,早已挥舞着钞票嗷嗷叫。

    然而在各大音乐平台找遍了才发现,新歌根本没在这些地方上线,而是在一个叫什么ticktock的APP独家发布。

    很多人早已听说过这款最新流行的APP,甚至本身就在玩,纷纷转移阵地。

    让大家惊喜的是,歌曲配上MV,这里居然还有完整版。

    Ticktock本身也在帮忙推广,每一个进入APP的用户,几乎都能收到洁西卡的这段视频。

    另外还可以从热搜榜、明星榜上两个途径进入,更别说直接搜索。

    只要有心,轻易就能找到。

    《faded》这首歌一出现,瞬间俘获无数听众的心。

    听着有种轻松的感觉,后面却渐渐弥漫着一种淡淡的忧伤中,仿佛有什么东西,在黑暗中慢慢枯萎凋零。

    大家更没想到,洁西卡居然还玩起了电音!还这么的好听!

    和她平常的风格截然不同,让人眼前一新!

    尤其是MV中那一段热辣的钢管舞,更让人过饱了眼福!

    洁西卡不愧是他们的女神,这身材、这美貌,简直是完美啊!她就是行走在人间的天使!

    可恨的是只能在ticktock上享受,连下载都不行!

    大家更注意到,这次洁西卡发布的新歌同样由Jack李一手打造,又是一次天才的个人秀!

    网上有不少关于他和洁西卡的传闻,两人不会真有点什么吧?

    不可能的!一定是女神太过优秀,那家伙被各种打压,才通过洁西卡这个渠道来展现自己!

678、一飞冲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