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方兰(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金马奖影展上,李子轩也在看见了许多超一线的存在,平时都是难得一见的身影。

    主要是很多各种盛会,他也很少参加,都在忙自己的事,有一种游离圈外的感觉。

    其中不少是国家一级演员,还有堪比四大天王的人物。

    还有那些票房大拿,一人就撑起一部电影那种。

    论身份,李子轩才出道几年,在这些人面前妥妥纯新人一枚。

    但是要说作品、论身家,他吊打在座的各位。

    他在这场合,无疑也是让其他人纷纷侧目的存在,甚至不少人主动和他打招呼。

    李子轩都没发现,自己在国内人缘变得这么好了。

    当然,看他不爽的人也不少,红眼病的人哪里都有。

    李子轩也看见了不少熟悉的面孔,吴桐雨、谷望秋、王彦哲、彭浩瀚。

    左心竹、蒋旭阳、韩清波这些也在柏林电影节见过。

    “轩轩,你这么早来了呀?”

    看见李子轩,吴桐雨热切的跑过来打招呼。

    草!怎么个个见面就是这一句?没点新鲜的吗?

    “我给你介绍,这是方兰老师,这是文越老师。”

    吴桐雨介绍着她身边的人。

    李子轩连忙打招呼,这两位可是娱乐圈里金字塔顶端的存在,也不知道吴桐雨怎么就认识他们了?

    方兰是现在国内女演员的代表,妥妥的实力派,才三十多岁,已经拿下国内三大华语奖大满贯、西方三大电影节大满贯以及金球奖、奥斯卡等西方主流奖项的提名。

    一个个闪耀光环,妥妥的华语圈天花板!

    也是为数不多闯进好莱坞,在国际舞台引领风骚的国内演员。

    当然,也并非是所有都拿下影后奖项,有一些是她主演的电影获得最高奖,沾了一点光的。

    号称通关所有大满贯,也带着一些水分的。

    但是没人就因此小觑了她,她的成就娱乐圈里独一份,没人能追上。

    赵清浅这些人在她面前都要矮一份。

    如果说赵清浅是中生代流量、人气、花旦的代表,她就是演技派、实力派的代表。

    而且戏路极广,既能在文艺片里游刃有余,也能在大片里挑起票房大梁,是难得的文武兼具的演员,天赋和可塑性极强。

    国内演员无论男女,几乎都是望其项背而追赶,颇有高处不胜寒的感觉。

    李子轩一直有听说过她的名字,但还是第一次见到真人。

    她的美自是不消说的,丝毫不逊于赵清浅,否则也难以在国内外都引领风骚。

    国内外各种“最美”、“最性感”杂志榜单上,也经常能看见她的名字。

    她身上有着一种东方女性美的特质,端庄、优雅,知性、雍容,如空谷幽兰,摇曳绽放,又带着一种大地般的质朴、含蓄、坚韧。

    单是这种气质,就是独一无二的存在,荧屏上不知道塑造过多少经典角色。

    “兰姐,你好呀!真是久闻大名了,今天见到真人,才知道你的芳华为何能在国际上绽放光彩,果然是我中华儿女的骄傲!”

    李子轩逢人叫姐姐的本事一如既往的强,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叫老师,对着方兰就是一通赞美输出。

    “李导你也好,你的名字才是如雷贯耳,为我们国人争光。”

    方兰笑靥如花,和他握着手。

    李子轩在好莱坞闹个天翻地覆还依然活碰乱跳的,没人会小瞧他的本事。

    说实话她很羡慕他这样在国际舞台上翻云覆雨的。

    自己名义上是登上国际舞台,可大多能接到的一些角色,也是一些花瓶角色。

    只有少数是有发挥余地的。

    “哪里哪里,兰姐你才是我们华人的一面旗帜,我就是个反面教材。”

    软玉温香在手,要不是公共场合,李子轩都有点不舍得松手了。

    好不容易才注意到还有另外一个人的存在。

    文越也是国家一级演员,妥妥的实力派,票房号召力也不弱。

    加上五十出头,在圈里是前辈级别,实力辈分一样不缺,还有各种协会头衔、政协头衔,在娱乐圈里很有话语权,说他是官方代表都不为过。

    被晾了半天,文越脸色有些不好看,不过并没有表现出来。

    闯荡娱乐圈几十年,这点养气功夫还是有的。

    “年轻人很不错,不过还是要踏实一点,你的前路还很远。”

    像他这种老成派,对李子轩这种上窜下跳的自然是有不少意见,此刻见面,忍不住指点一番。

    “我知道了,谢谢文老师关心。”

    李子轩顿时就不想和他玩了,这种严肃派他看了就头疼。

    “李导,影展上还放了你的《新不了情》,我看了,拍得很好,很有才华,不止创作才华,你的导演功力也是进步神速,这次金马奖还拿下了不少奖项。”

    方兰站出来说道,对李子轩就是一通赞美,同时也是引导话题。

    她可不想这时候李子轩和文越之间起什么冲突,从过往战绩来看,他是做得出来的。

    “哪敢和兰姐你的电影比?我听说你的电影今年参加威尼斯电影节,拿下了影后桂冠?这是第二次拿下威尼斯影后了吧?恭喜恭喜呀!”

    李子轩说道,这不是恭维,这是真的厉害!

    “说起来我这种俗人一直各种忙,还没看过你的电影呢?影展里肯定有放映的吧?就是不知道过了没有?现在还能不能看到?”

    “下午在一号影厅有放,李导有兴趣的可以一起去看看,顺便给我点指点啊!从你导演的角度看问题,说不定能给我一些启发呢!”

    方兰并不是说笑,李子轩才华横溢,制片、导演、编剧都是自己担纲的人,对电影肯定有自己的独特理解!

    也是她求经学习的对象!

    更夸张的是,李子轩根本不是科班出身,甚至没学过相关专业知识,完全就是实践出真知,从无到有拼起来的。

    这种天赋和才华,简直和他的颜值有得一拼,同样让人内心波澜涌动!

    “哪里哪里,这我可不敢,要是被吴导演听到了,还不得杀了我?应该是我去学习一番才对。”

    李子轩可没兴趣对比别人的电影指指点点。

    或许方兰说的是真心话,别人可就不见得这么想了。

    “那可说好了,下午你也一起过来。”

    方兰说道,她的电影《红颜》基本作为压轴大片在最后放,下午应该会有很多大佬到场。

    还会有一些主题围绕电影展开讨论。

    其实作为柏林电影节大放异彩的电影,李子轩的《新不了情》也有这样的待遇,昨天才放映过。

    可惜李子轩和唐紫烟这些主创人员都不在,只有剧组一些配角和幕后人员在场。

    她哪里知道,李子轩昨天是来了的,结果半路被赵清浅截胡,去采了几朵野花。

    所以说赵清浅也是不当人,这种时候居然把他拉走了!

    或许是她本身也不想参加这种没完没了的活动吧?反正她又不是主演。

    心中感慨,李子轩又和方兰一番交流,都是娱乐圈里的独特存在,双方见面就有很多话说。

681、方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