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这家伙心真黑呀!(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远处的方兰李艾他们也在看着,不禁摇了摇头,劝架的变成吵架的,真的是智商欠费。

    作为评审团主席,李艾不得不站起来,免得事情继续恶化下去,没完没了。

    “轩轩,我有点不舒服,你陪我回去吧!”

    另一边,唐紫烟也站起来拉着李子轩说道。

    她不想李子轩和这些人起什么冲突,这种宴会不参加也罢,只会坏了自己心情。

    她从剧组奔波过来,正好回去好好休息一下。

    看到旁边的唐紫烟站起来,彭佩森瞬间眼睛发亮,目光都变得清明起来。

    唐紫烟他当然认识,《2012》中的美女军舰长,柏林电影节上拿下最佳女主角,无数人为她的美折服。

    彭佩森就是其中一个,此时近在咫尺看见唐紫烟,美色更加动人,不禁心痒难耐起来。

    Jack李这狗东西,美女都给他霸占了,听说洁西卡也和他各种传绯闻,说不定就有一腿。

    很快彭佩森又有了主意,羞辱一个男人,有什么比羞辱他的女人更有效果?

    他舔了舔嘴巴,色眯眯看着唐紫烟:

    “Jack李,不介绍我认识一下你旁边这位女伴吗?Tangziyan,我认识你,你在《2012》饰演的军舰长真是太美了!我在这里认识许多easygirl,可是还没见过像你这么漂亮的……”

    话还没说完,他整个人就朝一边倒去。

    刚好面对着傅喻,下意识就伸手抓住她。

    傅喻的身板怎么承受得住这样的力道?两人双双倒在地上,还是傅喻垫底,伴随碰撞地板的声音,发出一声惨叫。

    “咔咔咔!”

    闪光灯亮起。

    “畜生!大庭广众之下竟然醉酒闹事,非礼女性,你以为这里是你为所欲为的地方吗?还不松手?”

    一边拿着手机拍照,李子轩一边冲过去,大脚板朝彭佩森背上落去。

    彭佩森整个人都还是懵逼的,听到有人大声喝骂他非礼女性,再看身下这个熟悉的人以及手中熟悉的柔软,顿时清醒了许多,手忙脚乱要爬起来。

    然而一个大脚板落在背上,仿佛千斤重压,整个人再次一头栽倒,好死不死的这次连头都埋在了傅喻胸前,看上去就像一个色中饿鬼。

    “踏马的还敢不放手?还想现场硬来?打死你这狗东西!”

    又是一顿大脚板落在身上,彭佩森感觉自己散了架,加上身下女人夸张的惊声尖叫,那场面极为精彩。

    “简直伤心病狂,这样的人就该报警抓起来,大家快点帮忙把他拉开!”

    旁边的王彦哲来了一个神级助攻,也上前去补几脚。

    早看这洋鬼子不爽了,这时候怎能不趁他病要他命?

    现在和李子轩也有那么一点革命友谊了,简直是上天给的机会呀!

    反正作为富二代,搞事情他也在行的。

    赵清浅也是作为《新不了情》剧组的人出席,拿起喝剩的半瓶红酒就砸在彭佩森身上。

    红酒流出来洒了两人一身,看上去就像湿身的诱惑,那场面更是不堪入目。

    谁也没想到赵清浅一个女流都这么彪悍,纷纷侧目。

    这女人,以后要离远点!

    感觉差不多了,李子轩才一脚踢翻彭佩森,滚了两圈死鱼一样躺在边上,剩下傅喻一个人在地上张牙舞爪,吓得只会哇哇乱叫。

    李艾更加头疼了,早听说李子轩是个瘟神,果然不假。

    你自己打人,还拿手机拍起照来了?

    偏偏这场面,他还说不出一个字来。

    到现在有他都没明白,彭佩森好端端的怎么就把傅喻扑在地上了?

    难道真的喝多了?

    后面的方兰嘴角轻扯,她刚才走在后面隔得远,好像看到李子轩脚动了一下,只看到一个影子,肯定是他干的好事。

    不过她也听见了彭佩森说的话,李子轩这一顿操作她差点想鼓掌,无比的解气。

    看看周围除了几个《飞虎队》剧组的外国人将他扶起来,其他人没有一个帮他说话的,就知道在场的人都对他极为反感,是个人心里都会不舒服。

    “Jack李,Iwillkillyou!我要杀了你!Fuckyou!”

    被人扶起来的彭佩森,此刻面容扭曲,状若疯癫。

    这样的屈辱,他从来没有承受过,简直是奇耻大辱!

    “咔咔咔,咔咔咔!”

    一连串闪光灯,又闪瞎了他的眼。

    李艾无奈,让人将他扶下去,结束这闹剧,然后转身看向李子轩。

    以及他手中的手机。

    “好了,都是误会,大家继续,李子轩,能不能给我个面子,这事就这样算了?”

    李子轩这家伙绝不是善茬,他不想事情闹到外面去,对金马奖造成不好的影响。

    “不好意思了李艾导演,作为一个正义之士,这样人神共愤的行为我一定要揭发,况且这宴会说不定就有记者混了进来,你拦不住的。”

    李子轩一脸的正义凛然。

    笑话!不发出去他拍照干嘛?浪费电吗?

    他还觉得这样不够解气呢!

    李艾顿时感觉自己头发又白了几分,这家伙是一点没有息事宁人的打算,自己的面子一点也不给。

    然后,在他眼睁睁看着的时候,李子轩这家伙居然用手机报了警!

    他刚才的台词一点也不是说笑!

    李艾差点翻了白眼,感觉这活没法干了!

    不一会,就有警车过来了,看见涉事是个外国人,顿时有些犹豫。

    然而众目睽睽之下,还一个个都是大明星,也只能硬着头皮执法。

    彭佩森还在里面检查伤势,看见几个台岛jing察走进来,还一脸懵逼。

    得知居然是Jack李报了警,还说他醉酒闹事,xing骚扰著名女导演傅喻,顿时鼻子都气歪了!

    “jing察同志,不是我,我没有!是Jack李打我,我身上的伤都是他打的,你们快点抓他,我要告他,我要去医院验伤,我要他坐牢!”

    彭佩森极力反驳,然后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反过来控告李子轩。

    几位jing察顿时头疼,涉事的是外宾不说,在场的也都是大明星,没一个是好惹的。

    他们只是几个小片警而已,今天真是倒了血霉。

    金像奖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他们自然是知道的,还做了充分的准备,不然也不会一下有这么多人出警。

    目光看向李艾导演那边求助,希望他们息事宁人,那就没他们几个小人物什么事了。

    “我有证据,现场我都拍照了,他还说要杀我,十分的凶残,你们一定要将他控制起来,这里还有很多人证,大家都看见了。

    还有,我已经将照片发给了记者,很快就会发出来,你们想想该怎么处理,万一落人口舌,饭碗不保就不好了。”

    他在这边没什么渠道,但是赵清浅一定认识有记者,将照片发一份给她就行了,还能让她卖个人情,一举两得。

683、这家伙心真黑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