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异形》开拍(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专辑制作李子轩只负责写写歌,劳心劳力的都是楚梦麓。

    这期间他也抽空继续完成文化背景的构架。

    《神雕侠侣》目前已经更完,即使李子轩修改了情节,依然有无数读者扬言要寄刀片。

    开头小龙女差点被辱不说,后面杨过还断了一臂,都怀疑楚凤歌那家伙是故意恶心读者的!

    李子轩才不管他们怎么说,这样的改编已经仁至义尽了。

    要是放原版上来,估计他们的心理阴影面积能和太平洋比!

    射雕三部曲最后一部《倚天屠龙记》,差不多120万字,写出来后自动更新。

    古龙三大系列,也全部写出三部曲,不过更新方面可以缓一缓,不用全部挤在一起放出来。

    还有《哈利波特3》,也就二十来万字,有原版完整的世界观,按部就班。

    他甚至有时间把另外一个经典儿童读物《爱丽丝梦游仙境》写出来。

    这个想法他早就有,稿本只有六万多字,哪怕一些地方需要修改一下都花不了多长时间。

    现在只是开始,以后再慢慢打造一个儿童世界。

    什么《纳尼亚传奇》、《狮子王》、《绿野仙踪》、《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伊索寓言》,全部写出来。

    以后全世界的童年,就由我来承包!

    甚至梦工厂都可以走迪士尼的路线,创造一个个经典动漫形象。

    等他们长大了,就全都是我的粉丝!

    哪怕不能立刻影视化,也可以先打造一个个IP。

    一想到这里,李子轩就美滋滋,再也不觉得苦觉得累了!

    还有《命运交响曲》,也找交响乐团真正制作出来,脱胎钢琴版。

    当它发表的那一刻,世界震惊!一下子炸出了无数的大佬!

    Jack李这个名字,再次惊艳世界!

    如果说之前的《故乡的原风景》还可以算灵感之作,这一首《命运交响曲》就是完完全全的音乐巅峰,无论才华、技术各方面,都绝对站在人类艺术的顶端!

    甚至都不敢相信,这样的神圣之作还能在现代社会诞生,而且还是来自东方!

    一时之间,各大音乐圣地和大佬发出的邀请函雪花般飘来,邀请他去参加音乐交流。

    维也纳学院、金色大厅、阿姆斯特丹大厅、英格兰皇家音乐学院、巴黎音乐学院、汉诺威音乐学院、各大顶流交响团,已经迫不及待想见到他真人。

    就连巴黎歌剧院、大都会歌剧院这些以歌剧艺术为中心的地方,都纷纷打出邀请,想一睹他的风采。

    李子轩哪有空应付这些人?

    他还负债累累,最重要的是搞钱。

    比如世界各大唱片公司发出的善意,他就很好的接收,轻松将海外发行的版权授权给他们。

    趁着这个风头,推出黑胶版本、CD版本、网络音源三大版本,一个个发足了力。

    而面对各大音乐团体发出的善意,李子轩也有所表示。

    将制作最好、达到收藏级的《命运交响曲》每个地方送了一张,供他们好好鉴赏。

    听说因为争夺谁先上手、谁保管的权利,差点打成一团。

    国内这边,李子轩同样成了万众瞩目的存在,无数人早已把他当做音乐界的一束圣光。

    面对各种纷扰,不得不躲起来。

    “我这边写了一个剧本,你们先看一下把项目立起来,我回来后在国内也搞一部3D电影。”

    外面热火喧天的时候,李子轩却早已在进行自己的计划,将一个写好的剧本递到唐紫烟手中。

    “那你这次大概要拍多久?”

    唐紫烟却不急着看剧本。

    她知道李子轩即将要在此前往好莱坞接手准备了一年多的《异形》项目。

    作为一部3D电影,肯定要花更多的时间。

    “那边一切准备就绪,拍摄的话很快,应该用不了半年。”

    李子轩想了下说道。

    相对来说,后期制作才是最花时间的,他也不准备像《2012》那样弄十个八个大型特效团队来强搞。

    他本身也不参演电影,能抽出更多时间来把控和学习。

    随即他看向郑岚:

    “岚姐,项目方面你有空帮我看一下,另外,我想带一个团队过去进行学习深造,也打造一下我们自己的班底。”

    随着商业帝国越来越大,一直在向外界不停请人,吸收各种专业人才。

    郑岚的担子轻了许多,不用像以前那样忙完一个项目又一个项目,她只负责把控就行,具体项目都可以交给其他人来操作。

    3D团队方面,李子轩也早有准备,聘请拉拢了一个专业团队。

    这次带他们过去,也见识一下好莱坞的工业水平,顺便磨合一下。

    “你专心做自己的事吧,其它的我会看着,有问题随时找你汇报。”

    郑岚弹了弹他衣领说道。

    国内这么大一盘棋,她其实压力也很大,不过她也逐渐在打造自己的管理团队,努力让李子轩没有后顾之忧。

    齐以沫现在就是其中一员,她也知道国内很多事忙,最终还是没张口要一起去好莱坞。

    她这个私人助理,又要好久丢掉自己的本职工作了。

    再安排妥当公司方面的事,一阵缠绵中和众女告别,李子轩再次飞往了好莱坞,正式接手他的第一个3D项目。

    李子轩的到来,自然让斯嘉丽和洁西卡热情招待,在庄园里流连。

    进入初夏,庄园里万物生长,一片繁茂,充满了欣欣向荣的生机气息。

    “jack,你终于要准备拍《异形》了吗?”

    洁西卡忍不住激动的说道。

    她爱死了这个剧本,又是一部大女主电影,绝对有她发挥的空间!

    为此她还做了大量的准备,一直坚持锻炼身体,还待在基地中了解项目的各种细节。

    尤其是飞船模型和太空中的各种知识,在电影场景中都会用到。

    为此她去年都推掉了公司为她出专辑的计划,可以看出她的决心有多大。

    “这一次准备很充足,没必要再拖下去。”

    《异形》的场景其实并不复杂,所有剧情都发生在一艘太空飞船上。

    将它3D化,李子轩也只是想做一次尝试。

    除了这方面的更改,还有电影中的各种科技也要换代更新,为此他邀请了许多相关的专家给出意见,参与到制作过程中。
723、《异形》开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