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饭菜它忽然不香了(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李子轩本来还想说趁有时间先把歌制作出来的,只是郑岚走得太快。

    不过她把齐以沫留了下来,其实除了负责生活起居,工作方面也由齐以沫来负责,整理各种资料、合同,跟进工作等各种琐碎杂务都是她干,大事才郑岚作主。

    “我,我去帮你做饭,你应该饿了吧?”

    齐以沫努力打破尴尬,刚才她可是看见郑岚将那没吃多少的泡面直接扔垃圾桶了。

    她还会做饭?不过想想她是生活助理,这方面应该有一手的,李子轩不由期待起来。

    有妹纸服侍,自然求之不得,怎么可能拒绝呢?

    等以后自己有钱了,也找个生活助理,眼前这妹纸就很不错,不知道挥不挥得动锄头?

    这套两居室带厨卫的新房子,也是公司出钱给他租的,除了主卧,客卧改造成了工作室,宽敞的大厅一角还放有健身器材。

    当然,他也可以去小区的专业设施里健身运动。

    这样一套房子,在京城可不便宜,这福利还真是好啊!李子轩差点都信念动摇了。

    当然,那是因为他能给公司赚钱,相比而言,都是小钱而已。

    冰箱里全是空的,要什么没什么,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齐以沫只能去市场买些菜回来。

    饭菜很丰富,一碟蒜蓉白菜、一条红烧鱼、一个番茄炒蛋,最后一个蘑菇炖土鸡,上面还铺了浅浅一层生的香菜,靠着热力一点点变熟,油亮通透。

    岚姐可是和她说了,给他准备丰富点的食物,不用怕他长胖,他长期练武,根本长不胖。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她都有点小妒忌了。

    “你加了香菜?哪里来的?”

    看着一桌子色香味俱全的饭菜,李子轩脸色一变。

    “菜市场的阿姨送的,你不喜欢吃吗?那我夹掉,你吃这边的。”

    齐以沫有点小惶恐的说道,做菜太入神,她都忘了问了。

    “怎么不吃?我全都要!”

    当然,又不是饿死鬼投胎,他说说而已。

    齐以沫连饭都给他装好了,坐下来就大快朵颐,这味道,没得说!妹纸好手艺,这是捡到宝了啊!

    “你有什么忌口的?我记一下。”

    看到有人欣赏自己的手艺,齐以沫还是挺高兴的,一开始她还怕会很难相处呢!看来这是个突破口。

    “我很少忌口,你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用管我,自由发挥就行了,有特别想吃的我会和你说。”

    “姜葱蒜这些调料呢?还有芹菜?苦瓜你吃吗?我做酿苦瓜可好吃了。”

    齐以沫仿佛做着小调查,她也算李子轩一个小粉丝,不然这么不好伺候的主,早就避之不及了。

    “都吃。”

    “太好了,我也喜欢放这些调料,就怕你不吃呢!辣呢?”

    齐以沫很高兴,能发挥自己全部的厨艺。

    “你知道吗?辣其实并不算一种味觉,它是一种痛觉,提醒着人类,自然界的东西,辣的都是有毒的。”

    李子轩放下筷子看着她说道。

    “是吗?可是辣椒没毒呀!”

    齐以沫有点小迷茫,她怎么不知道呢?

    “那是因为,随着人类基因的进化,已经适应了这种东西,辣椒经过人类的栽种培育,也早不是原来的品种了,双方都在进化。还有姜葱蒜芹菜韭菜茼蒿一些植物,会发出一种臭气,鸡鸭牛羊都不吃的,闻了都走远,这也是一种刻在基因里的保护机制。

4、饭菜它忽然不香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