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产品发布会(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吃过饭以后,李子轩拉着齐以沫去买一些生活用品,齐以沫还住在公司宿舍里,没什么好买的,大部分都是他的东西。

    第二天一早,郑岚就再次过来,和他们一起去现场。

    不由得她不重视,这单生意代言费足足两千万,对现在的李子轩来说,绝对是天价!

    当然,也不是没有条件的,这一年之内,他不能再代言其它同类产品,并且一年合约结束后,同等条件下,丝柔洗发水有优先续约的权利。

    这是把他前途都赌上了。

    丝柔洗发水的公司倒是不远,在四环边上,又有专车,很快就到了。

    他们找的拍摄场地,已经布置得七七八八了,不少人在忙活,热火朝天的挺热闹,除了记者,现场里还有一些自媒体的人和一些网红主播。

    也不知道是他们知道有活动过来打卡的,还是两边公司邀请的?

    现在互联网时代,这些搞自媒体的人可不能小看,有时候宣传效果比他们公关团队还有奇效,而且更加亲民,一些消息很快就传开。

    “轩轩你最帅!”

    “轩轩我们支持你!”

    还有一些疯狂的粉丝来到现场,不知道从哪里收到的消息,大概还是公司透露出去的,拉点人气。

    呕!李子轩差点想吐,谁叫的昵称,这么变态?有个心理正常一点的吗?

    双方负责人一番虚伪的热情问候,李子轩还要不耐烦地应付着一些找他签名合照的人。

    他很配合地给出一张冷漠脸,对大家的热情爱答不理。

    “怎么回事?这家伙怎么变得这么不友好了?”

    众人一脸的疑惑,最近他舍己救人的事一直刷屏,大家对他还是很有好感的,加上完美的外表,好感度爆炸,可是吸收了不少忠实粉丝。

    然而一接触,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哇!

    “和《进击的练习生》里面差别好大,我记得节目里他很会做人的啊,最有礼貌最有修养就是他了。”

    “你都说节目了,当然是假的了。”

    “不可能,举手投足之间表现出来的,没有那份修养,怎么可能时时刻刻做得那么到位自然?”

    “人家现在可是红透半边天,新人中最出位的,今时不同往日,当然有资格膨胀啦!”

    “可能脑子被撞坏了吧!”

    “不能这么说,人家好歹是为了救人进医院躺了那么多天,现在还有多少人做得到?这一点我是佩服的。”

    “没错,就冲这一点就不该去黑他,现在世风日下,我们不是卫道士,但也不应该踩上一脚,那就太让人寒心了。”

    ……

    嗯?怎么没人骂我?这些自媒体平时不是都喜欢黑白颠倒张口就来,最喜欢放烟幕弹骗点击的吗?怎么改性了?

    李子轩很奇怪,但是也不能指着人家鼻子骂。

    环顾了一圈,他走向产品展台那边,上面摆出来一些做广告的洗发水,为了丰富站台,增加点曝光率,连其它类型的产品都摆放出来了。

5、产品发布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