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让他们加钱(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李子轩,你给我出来!”

    从丝柔公司那边回来,郑岚可没有了之前的淡定,怒火冲天直接找上李子轩。

    一进门就看到李子轩施施然的无动于衷,齐以沫化身鸵鸟躲在后面,这次的杰作,也有这小丫头一份功劳!

    “长翅膀上天了是吧?为什么没有经过我同意就私自发微博?我什么都不知道,你知不知道这样可以造成很严重的后果?”

    “岚姐,淡定,现在不是挺好的吗?丝柔公司那边肯定不会为难你了吧?他们有没有说要给我加钱?”

    李子轩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对郑岚的气势汹汹熟视无睹。

    就她这态度,不用说肯定知道他们干的好事了。

    “加了,过两天他们那边会正式举办一场产品发布会,你要过去剪彩,到时候你给我办的漂漂亮亮的!”

    郑岚气势一顿,感觉一拳打在了空气上,浑身无处发力,难道自己就真的治不了这小子了?

    “什么?真的加了?他们给多少钱?”

    李子轩惊了,没想到居然随口说中了,自己一番折腾,还能换来业绩,这叫什么事?

    这样的反效果他一点都不想要!

    “两百万,包括买热搜捆绑,使用你的名誉权。”

    整件事峰回路转,本以为是公关事故,没想到还起奇效,郑岚也不知道怎么说这家伙了,说了他也不会听,还是省点力气。

    “才两百万?不行,让他们加钱,要三百万!”

    李子轩大手一挥说道,两百万就想请他商演,这么便宜卖猪仔呢!

    当然,钱不钱的无所谓,他就是想给他们添点堵。

    “添什么乱?我都和赵方怡说好了!”

    郑岚忍无可忍,对着他后脑勺就是一巴掌。

    “你答应了,我没答应,到时候你自己去剪彩好了,不关我事哦!”

    李子轩双手一摊,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

    郑岚的眼神恨不得把他吃了,骨头都拆成206块。

    深深吸了口气,她重新换上谄媚的笑脸,用亲热的语气给赵方怡打了个电话。

    把事情说一遍,当然,一切的过错全都推到了李子轩身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行,我给,但是我希望整件事办的漂漂亮亮,我不希望再出任何的意外。”

    良久,赵方怡那边回了电话,语气有些生冷。

    “他们答应了,拿钱了你就闭嘴!老老实实干活!”

    郑岚胸口闷得生疼,她一向奉行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经这一闹,以后和赵方怡不会这么好说话了。

    “他们真给啊?还真是有钱!早知道要多点了。”

    看到李子轩还在说着风凉话,这次连齐以沫都想小拳拳捶他胸口了。

    “不过,这次的战果完全是我的功劳,我要求这笔钱直接归我个人,公司不准打我这笔钱的主意!”

10、让他们加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