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苟日新(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苟日新作为一个新兴狗仔,每次挖到大料,都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感,比见到美女还激动!

    这让他更加肯定,他天生就是一个做狗仔的料,就爱干这行!

    经过数日苦苦等候,他猜的果然没错,李子轩作为唐紫烟的救命恩人,两人一定会私下接触。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给他等到了,凭借他出色的技术和灵活的走位,神不知鬼不觉间,一张张劲爆的照片在他手中诞生!

    然而作为一个专业的狗仔,他并没有因此失去理智,他在等待着一个更加合适的爆料机会!

    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沉下心来,对手中的材料进行艺术加工。

    对了,之前李子轩不是和许雯在炒作CP吗?他们知道是炒作,别人不知道啊,最怕就是一些认真的网友。

    想到这里,苟日新流露出了逐渐变态的笑容。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他的名字可是出自《礼记大学》,意义深刻。

    所以作为一个狗仔,他以此作为箴言,每天都走在自省和革新的路上,勤劳忍耐、不断进取。

    也别看他所到之处人嫌狗弃,他可是如假包换的富二代,老爸办了一间报社,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

    然而对于子承父业管理报社,他一点兴趣也没有,他就喜欢做时代先锋,亲自下场,将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丑恶嘴脸揭露在广大群众眼前,以正社会风气,以塑文明新风!

    现在李子轩和唐紫烟的把柄落在他身上,一战成名的机会来了!

    他,苟日新的名字,将会响彻狗仔界,终成一代名狗!

    啊呸!是一代名妓!啊呸呸呸!是名记!名记!

    不亏他的耐心等待,机会终于来了。

    没两天,李子轩就参加了丝柔洗发水的产品发布会,随之而来的广告内容也在线上线下不惜血本疯狂铺开。

    网上热搜挂起来不说,电视屏幕、大街小巷还挂满他的广告。

    “李子轩代言丝柔洗发水”、“李子轩妙语连珠”、“李子轩新形象”、“李子轩帅气秀发”,一条条相关搜索在热搜榜上出现浮沉。

    还有各大视频网站也在上传他的各种段视频,人气再上一个高峰!

    苟日新知道,该自己出手的时候到了,在他登上顶峰的时候,亲自一把将他推入深渊,让他声名扫地、全网讨伐、遗臭万年!

    这酸爽,别提有多美了!想想就激动!

    一将功成万骨枯,哥们,委屈你了,我一代名记走上神坛,将来还要有无数明星被我踩在脚下,你是第一个,很有意义的!

    怀着激动的心情,怀着美好的梦想,苟日新将自己两天两夜没睡加工整理成的资料在自己的专属微博上爆料。

    “惊天大爆料,人气小鲜肉李子轩出、轨,女友许雯仍不自知,兀自笑得开心!”

    这吸引眼球的标题,谁能忍住不点进来?

    而作为一个报社富二代,他最不缺的就是钱和关系,不就是买热搜吗?我也会!

    很快,他的爆料就在全网遍地开花,一声惊雷平地起,炸开了无数网友的八卦神经!

    这气势,比他车祸、广告什么的热点高多了!

15、苟日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