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被蹭热度了(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砰!”

    “是谁在网上散布谣言?”

    郑岚很恼火,李子轩大闹公司的事怎么就给捅出去了?

    而且还黑白颠倒是非不分,甚至连源头都找不到,忽然之间就传开了。

    还有李子轩,写的什么破歌发上去,引发新一轮的误解,原本才平静一点,又是舆论加身。

    这种中伤最是致命,你辩解不了,没法拿证据摆出来讲,只在网络上流传,甚至连个热搜都蹭不到,简直是内伤!

    李子轩也发现了,事情传开以后,不止他自己开的小号,还有一撇人也在很活跃的帮他宣传着新形象,加油添醋各尽其能。

    这里面恐怕少不了公司里一些看他不爽的人,李子轩真想当面谢谢他们。

    还有那些营销号,最近李子轩这么热门,他们可是逮住了使劲的撸,不管好坏,有话题有流量就行。

    看到李子轩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郑岚差点气死,但是她现在是拿李子李子轩一点办法都没有。

    人一旦无所畏惧,就再也拴不住他了。

    况且,她也是看出来,李子轩在音乐创作方面是认真的了,而且水平居然还挺不错,还在进步。

    如果没搞出那么多狗屁倒灶的事情,她是非常支持李子轩往这条路上走的,一个音乐唱作人的人设,绝对加分不少。

    而且不管好坏,有些作品在手,起码能让人记住,总比什么都没有好。

    再一想,李子轩几首作品现在可是“红火”得很,被广大网友当做梗到处刷,这都是流量、这都是人气啊!

    黑红也是红,对李子轩这些新人来说,能让大众关注就是赚的。

    看看圈里每年那么多新人,有多少连名字都没在公共视野出现过就已经沉了?

    “李子轩,你不是喜欢写歌吗?那你现在把心思放在这上面,好好用心搞创作,我会帮你运作,写得好,我以后再帮你出张专辑。”

    洗是没得洗了,都没地方下手,再怎么澄清都是李子轩把蔡振弄走了。

    只能冷处理,等这个热度慢慢过去,让大家慢慢遗忘。

    现在换一个方向,也是一个转机。

    “不是吧?岚姐你什么时候支持我写歌了?”

    李子轩有点看不懂了。

    “我支不支持有用吗?”

    郑岚没好气的骂一声。

    李子轩憨憨的笑了,一脸不好意思。

    然而内心却在吐槽,岚姐心脏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大了?

    好好创作是不可能的,看来得搞点其它事情。

    ……

    六楼,新人聚集地,戎马办公室。

    说起就来气,李子轩那家伙,早早就搬上了三十六楼,和他经纪人郑岚一个楼层,美名其曰方便管理沟通。

    谁知道他们有没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28、被蹭热度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