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人人都是导演(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好牛逼的导演啊!你骂我就是理所当然,我说句话就是人神共愤,差点都以为我才是十恶不赦那个了。”

    李子轩站在舆论中心一点也不嫌事大,又发了一条围脖。

    “我觉得李狗蛋你才是牛逼呀!还敢跑出来舌战群雄一点都不带怂的!”

    “哈哈!这样骂人家,李狗蛋你还委屈上了?”

    “人家就是牛逼,导演、制片人、巨星,每个都是你得罪不起的,现在你每个都得罪完了!”

    “李狗蛋你怕了吧?慢慢享受舆论的围攻吧!”

    “人家有实力有资源朋友多,就是这么了不起!你个小可怜不躲起来,还敢出来找骂?”

    “人家是公认的才女导演,荣誉地位能力都摆在这里,你呢?一个练习生,人家不牛逼难道你牛逼?没有一点自知之明!”

    “导演就是了不起,小鲜肉就是垃圾!我这么说没人反对吧?”

    “小鲜肉什么的,除了恰烂钱还能干什么?就一副皮囊而已,现在就看得出水平。”

    “人家雷女王是看得起你才提点你两句,立刻就跳出来吠个不停!”

    “小鲜肉嘛!都不知道读过几年书,能指望他们有什么修养?包装好一点让人看着舒坦,别搞那么多事就差不多了。”

    ……

    “我是导演,你是练习生。”

    雷婧也很快发围脖,针锋相对,简简单单一句,实力对比一目了然。

    就是这么简单粗暴,不服给我憋着!

    “雷姐霸气!说的没错,你一个练习生,还想着跟导演比肩?不知天高地厚!”

    “我一个做导演的,难道还要给你一个练习生面子?开玩笑!”

    “我不是导演,我还被不少导演骂过,但是我想说,导演就是这么了不起!”

    “导演哪里得罪你了?你凭什么瞧不起导演?”

    “导演吃你家大米了还是吸你家空气了?”

    “区区一个练习生,毛都还没长全,居然敢瞧不起导演,你才是真的了不起!为你的无知点赞!”

    “导演也没怎么了不起,但是它是你一辈子也达不到的高度!”

    ……

    还有不少故意带节奏的,一句话把李子轩打入全部导演的对立面,然后尽情开火!

    “人这么多?虽然我不爽李狗蛋,但是这么快蹦跶出来跪舔,作为卫生婧,你们有没有一种发自内心的自豪感?来来来,站整齐点说说感想,我记个名单,冯爱国、郭敬老、陆传说、钱刀疤……还有谁?”

    “哈哈!这也太会给人起名了吧?以后他们还有没有脸站出来?”

    “赵日天你真是人才,现在站出来给雷婧说话的一个二个都贴上了标签。”

    吃瓜群众看戏,手也没闲着刷起梗来,“卫生婧”的标签很快就火遍评论区。

    一些人名声本来就不咋地,黑他们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

    还有很多人,甚至跑到他们围脖动态下刷屏的,评论区很快充斥着刺眼的字眼,其他评论通通被淹没了!

    一群人脸黑了又绿,绿了又紫,卫生婧?被套上这样的名头,他们以后都不用见人!

    要是不让话题沉寂下去,可以预见,这个标签将一辈子被打在身上!

    这些垃圾网友,平时有电影不去看,陶冶一下性情,现在就精力过剩,在这搞些恶俗的话题。

    这一届的观众实在太烂了,庸俗不堪,一点品味都没有!

    总算明白,为什么他们看不懂自己的电影了,大家层次不一样!

    恨归恨,话他们是不敢再说了,连反驳一下都不敢,还有关注人数不多的,偷偷删个围脖,只当从来没出现过。

32、人人都是导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