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好难过呀!想哭!(2/2)
作者:桃李花满枝
    李子轩混不在意,连最起码的虚伪都懒得装。

    “应该滚的是你!这间办公室一样要收回,没你用的份!我会在六楼找间大房给你,以后你就在那里老实呆着吧!”

    罗绍荣脸色一黑,随即怒道。

    大房就是好几个艺人共用的房间,相当于公用办公室,待在那里的艺人,差不多都是被公司放弃的,有一些连十八线小明星都算不上。

    要让你知道,这公司里谁说了算!对付不听话的艺人,有的是办法!

    “不用你操心了,我自有去处,记得别来烦我就好,我最近两年都没心情工作。”

    “小沫,走吧!”

    李子轩向门外走去,潇洒的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只带走一个妹纸。

    “还有你!你是怎么做助理的?看看他搞出来的烂摊子,连个人你都看不住,要你干什么?从现在起,你被公司解雇了!”

    李子轩这样的态度,没有让罗绍荣感受到丝豪权力的威严,于是化身疯狗乱咬人。

    自己被解雇了?

    原本以为得到解脱的齐以沫,踏着小碎步跟在李子轩身后,听到罗绍荣的话,一张脸顿时变成了苦瓜样,有想哭的冲动。

    走也不是留也不是,仿佛一只受到惊吓的小动物。

    早知道刚才应该出去找岚姐,说不定还好过一点,不会被他逮住,连工作都丢了。

    “还站着干什么?人家都吵你鱿鱼了,走啊!”

    李子轩回过头来。

    ……

    “都怪你!害得我工作都没了!”

    李子轩的住处,齐以沫嘟着嘴,差点想哭,难得的发了次小脾气。

    罗绍荣动作很快,还真的在公司解雇了她,连人事系统都有了记录,电子解雇信都出来了,想让岚姐挽回都不太可能。

    可恶的罗经理!

    还有这可恶的李子轩!

    “怕什么?那样的公司不干也罢!没看到我都想着跑路吗?大不了我自己出钱请你就是了,你知道,钱我还是有一点的,不缺你一份开支,你安心的给我做饭烧菜洗衣服就好了。”

    李子轩无所谓的说道,钱真是个好东西啊!有了它底气都足!

    “谁稀罕你的钱?我找工作是想锻炼自己的。”

    齐以沫没好气地说道,天晟公司她也说不上太深的感情,但是岚姐还是对她很好的,有点舍不得。

    “我看你是想出来挨社会的毒打吧?你看看,现在不就被人当出气包了?有罗绍荣这种人在公司,你的日子会好过吗?做的不开心,这工不打也罢!”

    李子轩“安慰”道。

    从平时的生活用度来看,齐以沫家庭环境应该是比较殷实的,至少不用为了生活而忧心。

    你还好意思说,还不是你惹的祸!我就知道跟着你这份工作做不长!

    齐以沫小声的腹诽,不过事已至此,说什么也没用了。

    居然被人解雇了,好难过呀!想哭!

    Ps:祝可爱的读者大大们元旦快乐!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没烦恼,快乐每一天!还有就是事业有成、前程似锦,成家立业、儿女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