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夏娜的杀威棒(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砰!”

    夏娜办公室,她整个人像一头发怒的雌狮,一巴掌拍在结实的红木桌子上,指尖微微颤动。

    对面的罗绍荣、郑岚、以及制片部门的郭涛三个人噤若寒蝉,老实坐着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满城风雨,你们搞什么?是不是把我的话当耳边风?他要拍电影,上次开会是我亲口承诺的,你们是不是没听见?”

    “夏总,李子轩他连表演都没学过,剧组也没进过,外行中的外行,哪懂拍电影啊?纯粹就是捣乱的,浪费公司资源。”

    郭涛不服气的反驳道,要他陪这种毛头小子发疯?夏娜的名头也不好使。

    “他要拍电影就随便组个班子给他玩好了,我只给了他一百万启动资金你还看不出来?他只是要个面子,玩够了自然就会收心,这还要我教?”

    夏娜又是一顿怒骂,她才离开公司两天,这里就乱成狗窝一样,乌烟瘴气。

    “李子轩性子太野了,完全不把公司放在眼里,这个人必须好好敲打一下,否则以后还不反了天了?这样放任我没法管!”

    这家伙完全不把他这个艺人部的头头放在眼里,罗绍荣怎么能忍这口气?

    再说,不收拾他,其他人有样学样以后还怎么服众?还怎么管人?

    罗绍荣已经下决心今天就是得罪郑岚得罪夏娜,都要把李子轩给收拾了,让他坐冷板******司摇钱树不止这一棵,少了他一样活得好好的!

    以前没人敢给他甩脸色,以后也不会有,以为能帮公司赚点钱就翻天了?

    是龙给他盘着,是虎给他卧着!

    “所以这就是你敲打的结果?那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处理?怎么收拾这个局面?你倒是说啊!还是只会拿着手上的权力耍威风?管不了你别挡路,有的是人能管!”

    夏娜面寒如霜,以为她真没看出来罗绍荣是想公报私仇?真是好大的官威!

    现在对着她都这样,平时对下面的人,还不是气焰冲天?

    每个人都有各种各样的缺陷,她也不会去一一指摘,只要能办事,她就物尽其用。

    但是像这种倚老卖老的家伙,除了打散公司的凝聚力,把公司搞臭,还能干什么?

    如果可以,她现在就想让这老东西滚蛋!

    然而,别看罗绍荣还不到五十,却很早就加入公司了,是和楚天行一起打拼的一群人,属于公司的元老,而且还有好几个人是同一阵线利益勾连的。

    平时公司里基本没人愿意去得罪这批人。

    夏娜是后来加入公司的,要不是大老板给她的权柄够大,而她也能力够强,把摇摇欲坠的天晟重新拉了起来,焕发新的生机,她根本镇不住这群人。

    即使这样,有时候都有种无力感。

    “咳咳!”

    罗绍荣原本还想说把李子轩处理了就是最好的结果,然而话到喉咙,却硬生生憋了回去。

    听夏娜的语气,她这是还要保李子轩?而且对自己意见很大,想借机把自己也给撤了?

    与其说这次是处理李子轩的事,还不如说是对他们的杀威棒!

    一想到这里,罗绍荣顿时感觉后背有些发凉,夏娜这是动了杀心?

    作为公司元老,夏娜平时也拿他们没办法,最多骂两句,但是真到了决策的时候,她可是有着生杀大权的!

    前事还历历在目,早两年,公司里很多人觉得她权柄过大,拿走了属于他们的权利,常常和她唱反调,为反对而反对,搞得公司一团乌烟瘴气,差点业务都崩了。

    这时候大老板楚天行站了出来,直接把闹得最凶的两个人给收拾了。

48、夏娜的杀威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