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你们懂个球!(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接下来一个月,李子轩除了“创作”剧本,就是泡在临时剧组里学着如何拍电影。

    他发现这个还挺有意思的,和电影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样,剪辑真是个神奇的职业啊!

    什么猪扒变女神的美颜功能,只是不入流的小玩意。

    剧组的人基本是公司的,还给他派了个监制负责剧组的总体运作。

    当然,也负责盯住他。

    监制名为郝盛,代表作品:0

    剧组是什么水平,从这里可以略窥一二。

    “李子轩,我演什么角色?是不是给剧本我提前琢磨一下?”

    王彦哲逮着李子轩就问。

    “以后要叫我李导演,为了尽快入戏,叫我李老师也行,没大没小!”

    李子轩板着腰杆说了一句,接着翻开剧本:

    “王彦哲,你演这个王熠,本身就是富二代,对你来说没难度,不过出场的时候要装一下逼,你给我弄几辆跑车来,最好再租一艘游艇,在游艇上有几场戏。”

    “我弄跑车?还去租游艇?”

    王彦哲惊呆了,这家伙片酬都不给他,还想他出钱出力找道具?

    “没有也行,这几场戏就跳过吧,本来我预算就不够。”

    李子轩叹了口气。

    “千万别!不就跑车吗?你要多少我都给你找来!”

    王彦哲立刻说道,这就删他的戏?那还得了?

    平时装逼弄辆极品跑车都很有必要,更何况是电影里?要飞机他都行啊!

    “李导演,这剧组美女质量不错啊?我拍什么角色?有没有床戏的?”

    毕卫林和王彦哲一样,老爸也是公司小股东,属于剧组里老爸段位最高的两位。

    不过他就像富二代多了,热衷于挥洒青春,不过据说他老爸最近炒股亏了不少,还卖掉了一部分股份,没以前活得滋润了。

    “有啊!这里有个花心男的角色,还能飞去另外一个城市看女朋友。”

    李子轩点点头成全他。

    “我就要这个角色,和我演对手戏的演员是谁?我去找她研究一下演技。”

    毕卫林兴奋了。

    “和你对手戏的有很多位,到时候再说。”

    “李导演,我也要这样的角色,类似的也行!”

    许防老爸也是公司的高层,和毕卫林是穿同一条裤子的。

    其他人最少也要找点关系打声招呼,他们三个,是直接自己来要角色的。

    头一次看到这样分角色,难道是他们见识少?

    这电影恐怕要扑街,既然这样,就不客气了,给自己谋点福利再说。

    李子轩眼光还是有的,除了许雯,剩下的女演员基本哦度是在演艺学校里挑的,都是实打实的美女,没整容那种。

    至于许雯,当然是演暗恋老师的艾依啦!

    “这里有一位小鲜肉,一脚踏两船,被富婆包养还追女同学,我觉得很适合你。

    大概的剧本,我之后会发给你们,拍摄过程中有灵感再修改,你们回去也好好磨练演技,别临阵磨枪影响进度,你们知道剧组的钱不多,到时候资金不够,我可没钱帖进去。”

    李子轩端起架子,觉得自己是个导演了。

    暂时来说,剧组里背后说他坏话的人很多,但是敢当众炸毛的,没有。

    对这个煞神的名声,大家还是有所耳闻的,谁也不想被他拿来开刀,就连那些剧组人员,有怨言也是在背后里。

    拍电影李子轩没干过,只是以前有些了解,不过学起来他感觉挺快的,一个月下来,摄影器材基本都会用了。

    至于效果,见仁见智。

51、你们懂个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