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丧心病狂的震惊体(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这家伙沉寂了几个月,真的跑去拍电影了?”

    “虽然我佩服李子轩的勇气,不过我完全不看好他,人家雷婧是专业的导演,凭什么和她比?”

    “可恶的是还找人家碰瓷,态度恶劣!”

    “这是和雷婧杠上了啊?”

    “这是属狗的咬住了不放啊?可怜雷女王惹上了这样一个人!”

    “呵呵!也不知道谁先找事的?只有你说没有我说?天王老子来了也没这个道理!”

    “这份勇气,还是挺让人佩服的。不过这样不知所谓的叫嚣,就太不自量力了,十足的小丑表演!”

    “轩轩加油!我们粉丝团全力支持你,别理其他人怎么说!你永远是最帅的!”

    “我们粉丝团会众筹包场,不给别人看扁!”

    “粉丝团好厉害哦!这么能刷刷个几亿票房啊!”

    “我有钱,你管得着吗?”

    ……

    李子轩宣布电影定档、直接碰瓷雷婧,瞬间在网上掀起一波热潮。

    而他碰瓷雷婧的行为,也让人议论纷纷。

    不过,你们以为这就完了?这只是开始而已!

    李子轩赖死赖活,又向夏娜申请了一笔宣发资金,这笔钱他全部用来请了各种电影专家和水军。

    许书记:“至真至纯的商业和艺术影片,同时它的内容就是无情地深刻地揭露商业社会对人生价值的一种扭曲。我觉得每一个镜头都很给力,没一句台词啊都很到位。所以我这看完了,我第一句话讲,邀请你明年一定要参加金鸡奖的评奖!”

    赵所长:“……而且呢!章节的题目起得特别好,特别接地气。然后呢!而且呢!特别适合当下主流观众看,年轻观众这样的一个网络集体,表现这个主流价值观、表现正能量。”

    赵委员:“这个电影给中国的银屏带来一个新气象,吹来了一股清新之风,诗歌不期而遇的喜悦,难得的一个好作品!”

    唐院长:“这个片子可能是一个电影人的指南,电影人的入行指南!”

    ……

    水军也来凑热闹:

    “震惊!九旬老太为何l死街头?数百头母驴为何半夜惨叫?小卖部保险套为何屡遭黑手?女生宿舍n衣为何频频失窃?连环强j母猪案,究竟是何人所为?老尼姑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数百只小母狗意外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沉默的爆发还是现实的无奈?敬请关注六月一日年度巨献《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进娱乐圈的黑暗世界!”

    “不要五十,不要三十,只要十块,你没看错,只要十块钱,你就可以享受一次电影院之旅,真正的物超所值!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你不用问价,你不用讲价,你也不怕被宰,十块钱买不了吃亏,十块钱买不了上当,十块钱去不了香江,十块钱它也到不了新藏。

    十块钱买不了车创不了业,娶不了媳妇盖不了房,十块钱却能让你体验一次心灵的洗涤、精神的荡漾……”

    “震惊!年轻小伙子和八十老太竟然大早上在公园干这种事,遭遇血的教训!”

    “震惊!正义教师为了帮学生圆梦拍戏,竟然做出这样的牺牲!”

    “触目惊心!八男八女海滩上竟然做这样的事情!”

    “前所未闻!初出茅庐的表演系女大学生,为了拍戏竟然做这样的事情!”

    “难以置信!为演艺梦想,不惜与外国养父断绝关系!”

    “首次解禁!演绎娱乐圈的残酷真相!”

    “深度揭秘!从未被揭发的真相!”

    “耸人听闻!这部电影竟然这样拍!”

53、丧心病狂的震惊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