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孺子可教也!(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你放心,我会帮你争取一个合理的分成,你自己写的歌,版权肯定是有的。”

    郑岚说道,罗绍荣这样不问自取,确实很不厚道,哪怕公司一样有版权,也应该问过当事人。

    更别说利益分成什么的提都没提。

    “这不是分成的问题,这是侵权!是不是我没发现,就没我什么事了?你告诉他,立刻停止发行两首歌的所有产品,否则我不介意让他吃官司!

    还有,和公司签的合同,必须补充一个条例,我创作的作品,版权都必须属于我个人!”

    李子轩没好气地说道。

    说不定以后他又拿出什么作品来,那版权公司也有份?开什么玩笑!

    “你又发什么神经?现在两首歌正是赚钱的时候,再说前面各种制作宣发费用砸下去,现在怎么可能停止发行?”

    “那是他的问题。”

    “要说你自己去说,我可不管你!”

    郑岚佛了,让她去和罗绍荣搞对抗以后还有好日子过?

    “那我就直接在围脖上两个声明,第一,两首歌是侵权产品,让大家不要买。第二,两首歌的版权永久免费开放,大家都可以使用。

    我便宜谁也不便宜他,然后再给他罗总经理发一封律师函。”

    “我怕了你了,我去找夏总。”

    郑岚感觉自己倒了八辈子的霉,碰到这灾星。每次都要去找夏娜,搞得她很废一样!

    夏娜还在公司,很快就传召他们。

    李子轩走进宽敞的办公室,发现罗绍荣和郑岚都已经在了。

    你们每次都来这么早,搞得我很不会做人一样,真是的!

    “李子轩,你又搞什么鬼?知道大家都很忙的吗?是不是不搞点事你就不舒服?”

    一走进来,罗绍荣就先发制人。

    “你还真会倒打一耙!也不知道是谁趁我拍电影没注意的时候,偷偷把我写的歌擅自拿去发行,赚得满盆满钵了,我本人却一点也不知道。”

    李子轩总算见识过这些人的无耻嘴脸了,自己,还差得远!

    “你把话说清楚一点!什么叫偷偷?钱回来了,我不会按合约分成给你吗?再说了,这两首歌制作方原本就是公司,我拿来用,什么时候要问过你的意见了?”

    “那就是不用说了?法院见!”

    他写的歌,按合约分那15%?当他白痴呢!

    “年轻人,别动不动把官司挂在嘴边,你问问你经纪人,她会怕一两单官司?能给你15%已经是我选择息事宁人,你不要不识好歹!

    你只不过是原创作者而已,其它制作、宣传、发行哪一个环节不是我经手?告上法院,我也不会怕你!”

    罗绍荣冷笑一声说道,能坐上他这种位置的人,什么时候没有几单官司缠身?李子轩的威胁不过是个笑话。

    “是吗?不问自取是为偷!我围脖上千万的粉丝,一天天的都有人在上面叫我出童声版,也不知道谁偷偷关注我,看见商机了就剽窃,现在还在这大言不惭?真要说宣传,我围脖口碑的作用会比你那点宣传小?别什么都说的是自己的功劳!”

    “你!”

    罗绍荣脸色一黑,确实是他一个手下关注到李子轩围脖下面两首歌呼声很高,他才拿来做成项目的。

    “李子轩,好好说话!动不动上法院,搞得很光彩吗?”

61、孺子可教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