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你那么好看,说什么都对!(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我良心多的是,丢掉一点也不要紧。”

    李子轩一脸的不在意,看来是铁了心不走正道了。

    “雯雯这是怎么回事?”

    李子轩这才注意到,许雯无精打采的坐在一边,精神有些不好。

    许雯翻了个白眼,叫得这么亲热,和你很熟吗?

    还有闲情生气,那就只是小病,没事了,李子轩顿时放心了。

    “她昨晚拍摄的时候吹冷风,感染了些风寒,又没休息好,问问你今天就先好好休息一下,我拿点药给你。”

    程朗说道,显然在李子轩回来之前他们就知道了这状况。

    “我没事,运动一下出点汗,说不定好得更快。”

    许雯摇摇头,活动第一天,她怎么能缺席?说不定少多少镜头。

    “朗哥你还随身带着药品啊?”

    宁歆悠好奇的说道。

    “都是个人习惯,来之前肯定要做点准备,我连驱蚊水都带有,你们谁要的可以找我。”

    “我要我要,这里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晚上蚊子有点多。”

    吴桐雨这种人,自然只带了化妆品这些东西,驱蚊水什么不存在的。

    “这个不急,节目组不是第一次来,应该也有准备的。大家说说,现在我们做些什么?”

    程朗看向一群人,征询大家的意见。

    “还能干什么,先找找中午吃什么吧!”

    夏凡很快进入节目状态。

    “才吃完早餐就想着吃午饭,你是猪呀?”

    吴桐雨翻了个白眼。

    “我们刚来这里,人生路不熟,中午能找齐全大家吃的就不错了。”

    宁歆悠开口说道。

    “看来大家都很有危机意识啊?那我们先四处走一走,了解一下环境,顺便看看有什么吃的可以作为午餐。”

    众人对他的话很认同,于是点点头。

    大家都不了解这地方,况且节目组也没给他们安排什么任务,没必要分开。

    村里的田地上,栽种有各种庄稼,有一些还是节目组为了做节目,特意安排人种植的。

    村里有不少人就帮节目组干活拿工资。

    扶贫不是直接给钱完事,而是为他们创造就业机会,让他们自食其力。

    村里很多地方都有耕种,地里满是绿油油的各种农作物,一片茂盛,很多都叫不出名来。

    这里地处云贵交界的地方,离桂省也不太远,一年能种植两季水稻,就是收成有些迟。

    “这是什么?一大片都是那么多,好多农作物我都不认得呢!还要放水淹着的吗?不会坏掉?”

    吴桐雨指着一片长势喜人的庄稼一脸的好奇。

    她是真的没来过农村地方,感觉看哪样都觉得陌生,又感觉看哪样都似曾相识,总之就是叫不出名字。

    她认得最多的,就是那成片的辣椒了,基本家家户户都种有,个头小小的红红的结成一片,看到就觉得辣。

    那还是看上面长了辣椒才认出来,要是只有植株,肯定不知道是什么。

    “不是吧?你白痴成这样?这就是水稻啊!亏你吃了这么多年米!全浪费了!”

    五谷不分的人很多,但是连水稻都认不出来的,李子轩还是第一次见,眼睛都瞪圆了。

    这样的奇人,还是第一次见啊!稀奇物种!

94、你那么好看,说什么都对!(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