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宴会(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这里没李子轩什么事了,正想离开,就被一旁帮不上忙的郑岚抓住。

    “明天晚上有一个宴会你要出席,下午你过来试服装,不合身我再拿去换。还有,你别再给我搞出什么幺蛾子,明天晚上有一部电影角色我要帮你谈下来。”

    郑岚一再警告说道。

    一部电影电视不可能说上马就上马,中间还有很多事情要准备,等他综艺那边拍完,时间也差不多了。

    所以郑岚这几天一直在帮李子轩物色角色,是他自己说要营业的,没得反悔。

    “电影角色?现在还有人请我拍电影?谁这么深神勇啊?”

    李子轩有些奇怪,公司居然会放他去参加这种“费时费力”的电影拍摄?不都是以拍摄广告恰烂钱为主的吗?

    而且,他一部《逐梦演艺圈》惊天地泣鬼神,居然还有人敢找他拍电影?

    谁这么胆大包天啊?还真是不怕死!

    不会又是什么富婆吧?

    “这是一部大制作,用你是为了拉流量,别忘了你之前拍的那部烂电影,只上映了几天都还有盈利,所以你不用小看自己,在这方面,你也是个‘可造之材’!”

    郑岚咬牙切齿说道,显然对于李子轩这家伙的神奇操作念念不忘。

    “免了,我这种光芒闪耀的人,天生只适合当主角。”

    拉个屁流量,李子轩没兴趣给人当嫁衣。

    “我已经和对方沟通好了,你就是男主角的人选,只是还没最后敲定下来,所以明天晚上你给我好好表现!”

    郑岚给了他一个白眼。

    “真的?主角?那片酬有没有一个亿?”

    李子轩立刻来了兴趣。

    “一个亿?你想得美!对方是多方合作,大卡司大制作,票房是有保底的,不会低到哪里去,正好给你刷一刷神格。”

    公司也有多番考量,让他参加一部大制作电影,除了片酬,也能提升一下咖位,以后要钱都理直气壮多了。

    “按你这么说,这角色哪里轮得到我这个外人?他们不会捧自己的人吗?”

    李子轩很疑惑,天下哪有这么大的馅饼?

    “所以说要争取啊!”

    “不去!拍电影费时费力钱还少。”

    李子轩一点兴趣都没有,要拍电影他不会自己动手?莫名其妙的谁知道会被别人怎么糟蹋?

    “这个你说了不算,另外角色能不能谈成,宴会你是一定要去的,我们有收钱的。”

    郑岚说道,这时候放鸽子就是得罪人。

    “我没空,以后低于一百万出场费的不用找我。”

    李子轩才懒得去应酬这些什么宴会。

    “对方给的出场费就是一百万,钱都收了,你不去的话,就等着收律师函吧!另外我可以告诉你,这场宴会的主人就是我上次和你说的那位名媛,看样子你是逃不出她手掌心了。”

    郑岚笑容里带着戏谑,在这圈中,疯狂的富婆见过不少,但是没想到这种有身份有地位的名媛,都动作这么快。

    这一点,她也帮不了李子轩,对方同样是她得罪不起的存在。

    看样子,对方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啊!

    “岚姐,你就这样把我卖了啊?你还有良心吗?”

    李子轩惊了,有些钱是能随便收的吗?小心节操不保!

    “轮得到我拒绝吗?放心吧!只是个正常的宴会,要不然上次你拒绝出演《十里春风微微笑》,已经得罪了她,真要计较,早收拾你了。”

130、宴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