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看看我开的热点,你配得上吗?(1/2)
作者:桃李花满枝
    李子轩一下就感受到了这座别墅主人的强势,不是个好惹的主,幸亏自己没想着借她的势解约。

    听说她馋自己的身子,现在更怕她找到自己了,立刻躲在角落里把自己藏起来,免得太耀眼惹人注意。

    正玩着手机,场面上就一阵骚动。

    原本和众人说话的陶欣韵转身往门口那边走去,和一个大美女热情拥抱。

    李子轩一看,这不是四大花旦之一的赵清浅吗?国际影后、时尚女王,名头不是一般响亮。

    宁歆悠不是说她正在拍电影吗?居然也跑来捧场?

    传闻她和陶欣韵是好姐妹,看来果然不假啊!

    赵清浅一出现,立刻就引起了全场的躁动,在座的各位都很给面子。

    像她这样的大明星,身份地位早已不一样,同样有自己的实力,说不定也早已成为资本的一方,甚至在场的大多数人都不如她地位高。

    更何况不看僧面看佛面,就算给陶欣韵面子也要有起码的尊重。

    双姝调笑,养眼之极,顿时成为全场的焦点。

    李子轩顿时放心了,看来暂时是没人注意自己了。

    能成为四大花旦之一,赵清浅无疑是极为有资本的,面容精致、皮肤白皙,柳叶眉、大眼睛、小巧鼻、瓜子脸、尖下巴、天鹅颈。

    长相身材都极为标致,一副标准的美人模板。

    真正的增一分太多,减一分太少。

    就连现在绝大多数的美颜模板,都是以她为范本的,无数人整容塑形,也是以她为模板,梦想成为赵清浅第二。

    然而这样的组合,只有她驾驭得住,美上天去。

    别人整出来的就是一张网红脸,毫无气质可言。

    即使现在大街小巷各种美颜滤镜全是清一色的蛇精脸,也掩盖不住她的惊艳容颜。

    如果是她想潜自己,李子轩肯定答应啊!吃亏一点都无所谓的!

    “这位帅哥,不介意我坐在这里吧?”

    李子轩的目光正和大多数人一样追随着场上的焦点,一位穿着性感的女人就出现在他眼前。

    两座露出一大半的篮球夸张得过分,突兀出现在眼前,差一点撞在脸上,挡住了视线。

    一款吊带式的衣服承受着万顷巨压,仿佛随时终结使命。

    一看她就是极为节俭的人,为国家省布料。

    李子轩虽然擅长打篮球,但是现在一点也不想引人注意,只希望这女中豪杰快点消失。

    长得帅的人就是这样枯燥无味,而且充满烦恼。

    “看看我开的热点,你配得上吗?”

    李子轩把玩一下手上的手机,一脸真诚的问。

    “热点?”

    现在谁有空和你说什么点?我长得不好看还是球不好玩?

    性感女人一下子错愕,好一会,她那成反比的脑子才反应过来,李子轩的重点是后一句!

    羞愤无比的她,顿时恨恨瞪了一眼李子轩,才带着几分依恋、几分怪异,满脸不舍的离开。

    原本以为找到一件极品小鲜肉,今晚不会空虚寂寞,谁知道是个不解风情的人!

    说不定还取向有问题,才对她这样的女人没兴趣!

132、看看我开的热点,你配得上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